不支持Flash

小奥尼尔准备火线复出 步行者冲击季后赛尚存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步行者队球星杰梅因-奥尼尔在休息了两个半月之后准备复出。据《印第安那波利斯星报》报道,小奥尼尔本人亲自证实了复出的消息,他将在今晚步行者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小奥尼尔上一次为步行者队出场是在今年一月16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那场比赛,小奥尼尔在出场的9分钟里一分未得,之后便因左膝伤病离开赛场。在近两个半月时间里,小奥尼尔一直处于休息状态,以便使他手术后的膝盖得到更好的恢复。两周前,小奥尼尔重新投入训练,他已经准备好重回球队阵容,为步行者冲击季后赛尽自己的努力。但小奥尼尔不会立刻以首发身份登场,步行者主帅吉姆-奥布莱恩希望他的内线支柱逐渐适应比赛节奏,所以在小奥尼尔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中,奥布莱恩可能只会给小奥2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

  因为长期休养,小奥尼尔的进攻能力有一定程度的减弱,尤其是他过去犀利的背靠单打和精准的勾手。但奥布莱恩认为,小奥尼尔强悍的防守能力才是球队目前所急需的。步行者队本赛季场均失分达到106.1分,是球队自92-93赛季以来的最差纪录。在对抗激烈程度堪比季后赛的常规赛尾声,防守已成为取胜的关键。而小奥尼尔拥有顶尖的封盖能力,并且他的内线统治力也是有目共睹,所以他的回归相当于给步行者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虽然我需要几场比赛来重新找回进攻感觉,但我的防守水平没有下降。并且我认为,球队现阶段更需要我在防守上做出更多贡献。如果我们能把防守做得更好,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晋级季后赛。”小奥尼尔说。

  步行者队目前在东部排名第十,不过他们与第九名篮网队只差半个胜场,与第八名老鹰相差三个胜场。但步行者在赛程上占有一定优势,在他们最后的九个对手中,只有凯尔特人队实力高出他们一筹,而且步行者还拥有一场主场与老鹰的直接对话。如果想赢得季后赛首轮挑战凯尔特人的机会,步行者已经不能再有任何差失,因为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