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无视批评绝不改球风 雄鹿得分手剑指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5:00  新浪体育
里德无视批评绝不改球风雄鹿得分手剑指奥运金牌

迈克尔-里德表示自己不会因为外界批评改变球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迈克尔-里德承认他从未意料到本赛季雄鹿的战绩会是这个样子。

  经过休赛期的一系列补强动作,雄鹿的战绩总会好过上赛季的28胜54负吧?

  答案,显然是错的。

  进入4月之后,雄鹿将迎来本赛季最后的10场比赛,但是他们目前的战绩仅为24胜48负,整个赛季客场仅拿到了6场胜利。为此,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已经被炒了鱿鱼,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的处境十分危急,很多球员的情况也是一样。

  “这个赛季,我们真的还不如上个赛季呢,”里德说道。“上赛季,我们出现了很严重的伤病情况,如果我们是健康的,显然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本赛季就不一样了,我们不能把这个赛季的问题都归咎于伤病。”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两支本赛季原本被广泛看好,却在赛季里意外坠落的球队在芝加哥联合中心相遇了,最终公牛技高一筹,以114-111击退雄鹿。本场比赛,里德上阵46分钟,拿到33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0次得分超过30分。

  2005年夏天,里德和雄鹿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价值9100万美元的合约。但是,现在里德表示,这个赛季的雄鹿让他看不到任何一丝积极的痕迹,他们也只能等到下赛季再去证明雄鹿应有的实力了。

  “没有,一点也没有,”里德说道。“当有一天,我们开始不断赢球,并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时,回首如今这些日子,我们会觉得受益匪浅。但是,在这一天到来之前,我们还需要不断提高和成长,并且对周围的一切保持耐心。”

  “我总是说,我对这个团队很有信心,我忠于这座城市,忠于这支球队。我和这里签了6年的合约,我希望球队的情况会在下赛季有所起色。”里德补充道。

  里德还表示,一旦雄鹿新任总经理人选确定,他就要和他坐下来好好谈谈球队的未来,给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上帝这个赛季让我得到了一些教训,”里德说道。“我明白了,不是什么事情永远会一帆风顺的。没有人会一直处在顶峰,重要的是你要能从逆境中走出来。”

  本赛季,里德在大部分的时间里身体都很健康,他打了62场比赛,场均贡献23.2分、4.4个篮板、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4.5%,是联盟第9号得分手。但是,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批评家都把矛头指向了他,认为里德占据了雄鹿过多的进攻戏份。

  “我不知道这些说法,我几乎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报道,”里德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迈克尔-里德就是迈克尔-里德,我就是这种球风。如果你不能接受,那么我们就没什么好谈的了。”

  对于本赛季结束之后的北京奥运会之旅,里德表示自己十分期待,并希望全力帮助美国男篮夺得金牌,以此作为自己对新赛季的勉励。

  “我确定这个夏天我们会收获很多,”里德说道。“我希望能够在夏天重整旗鼓,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难得的亮点:

  本赛季,新秀控卫拉蒙-塞申斯在前6场比赛里总共只出场了47分钟,但是在本周六与公牛的比赛里,这位小将得到了许多表现机会。上阵15分钟,打满了整个第四节,几乎帮助雄鹿扭转落后17分的颓势,最终进账4分、5次助攻、2个篮板。

  “无论什么时候,你能得到一个在NBA打球的机会,并在场上证明你属于这个联盟,都会是一件非常让人兴奋的事。”塞申斯说道。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