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顿砍39分快船捕捉灰熊 开拓者虎头蛇尾不敌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3:31  新浪体育
索顿砍39分快船捕捉灰熊开拓者虎头蛇尾不敌山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开拓者大将布兰顿-罗伊继续缺阵,他们在主场败给了山猫;快船主场击败灰熊后,结束了10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3-开拓者85

  山猫(28-45)取得3连胜。伊克-奥卡福拿下了21分5个篮板,贾森-里察德森20分,不过他三分球8投仅1中,雷蒙德-费尔顿18分9次助攻。

  开拓者(38-36)遭到2连败。特拉维斯-奥特洛得了26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1分13个篮板,普泽比拉最近疯抢篮板,今天又抢下18个。

  比赛的胜负对双方来说都没有太大的意义,场面也是波澜不惊。在比赛还有4分28秒时,贾雷特-杰克近距离投篮命中后,开拓者以83-79领先。开拓者有机会送给主场球迷胜利,但此后他们竟然未能投中一球,无论是远投三分,还是中距离跳投,甚至是上篮也未能命中。山猫以一波14-2结束比赛,抢走了开拓者的胜利。

  灰熊97-快船110

  快船(22-51)结束了10连败,避免了近4年来最长的连败。新秀艾尔-索顿拿下了NBA生涯最高的39分,其中有20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科里-马盖蒂得了26分7个篮板,耐特14分11次助攻,克里斯-卡曼10分15个篮板。

  灰熊(19-54)在洛杉矶的背靠背中一胜一负。鲁迪-盖伊得了23分,凯勒-劳里20分,麦克-康利17分。

  快船这个赛季已经放弃,而下个赛季将开始重建,本赛季一直没出场的布兰顿有可能改投他队。快船现在一门心思培养新人,新秀索顿的表现令人满意。

  在今天的比赛中,索顿在最后一节拿下了20分,正是他的出色表现为球队取得了胜利。在最后一节中段,索顿一人打出6-2后,快船以93-82拉开差距。此后,他又投中一记三分,快船以99-84领先。灰熊虽然刚击败快船,但在洛杉矶另一支球队面前却显得有心无力,只能缴械投降。在洛杉矶的背靠背中,他们一胜一负。快船也算为同城兄弟湖人报了一箭之仇。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