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阿联补扣振雄鹿士气 无毛再次2+1领攻击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密尔沃基雄鹿(24胜47负)做客芝加哥联合中心挑战公牛(28胜44负),雄鹿过去10场9负已经跌至东区倒数第三,易建联复出之后五场比赛39投11中、投篮命中率仅28.2%。两支球队过去六次交锋公牛五胜,两队本季前两次交锋胜负各半。

  阿联的火爆补扣鼓舞了雄鹿整支球队,8分10秒,维兰纽瓦接拉蒙-塞申斯的传球之后,在篮底打入一球,还造成对手的犯规,“无毛侠”再次2+1得手,状态很是火爆。而在还有7分48秒的时候,鲍比-西蒙斯接塞申斯的传球,张手一记三分命中,雄鹿打出一波17-2的进攻潮。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