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阿联无毛侠组内线双煞 阿联火爆补扣撼篮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密尔沃基雄鹿(24胜47负)做客芝加哥联合中心挑战公牛(28胜44负),雄鹿过去10场9负已经跌至东区倒数第三,易建联复出之后五场比赛39投11中、投篮命中率仅28.2%。两支球队过去六次交锋公牛五胜,两队本季前两次交锋胜负各半。

  第四节比赛开始,阿联和查理-维兰纽瓦两人组成雄鹿的内线,迈克尔-鲁芬被放下场,阿联出任中锋的位置,希望这两名内线组合能够给雄鹿带来一点生气。

  9分39秒,维兰纽瓦持球后杀入篮底,而公牛的防守球员立马扑上,但“无毛侠”依然毫不畏惧地往前冲,在被公牛球员直接将手扒在他身上的时候,维兰纽瓦依然将球抛入篮筐,很漂亮的2+1得手。

  而在还有9分11秒的时候,雄鹿投篮不中,阿联直接从公牛球员的脑袋上飞出,拿下进攻篮板之后,直接将球狠狠地塞入篮筐,整个篮架都被阿联摇晃起来,惊起全场一片呼声。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