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无毛火爆上演侠士传奇 雄鹿火枪单一难追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密尔沃基雄鹿造访芝加哥,与芝加哥进行背靠背第二战的对决,而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因伤缺阵,近来接连的惨败让雄鹿陷入到低迷当中,他们渴望能够在公牛身上找回自信。上半场比赛的争夺当中,公牛的进攻相当火爆,以67-54领先雄鹿。

  下半场比赛才开始,查理-维兰纽瓦在持球中投的时候,泰鲁斯-托马斯扑上去,不过“无毛侠”在被犯规的情况下依然将球打进,2+1得手。11分30秒,迈克尔-鲁芬防守三秒,科克-辛里奇罚中一球,之后拉里-休斯一记中距离的急停跳投命中,公牛也开火了。

  维兰纽瓦中投命中,不过9分44秒,休斯投篮不中,托马斯抢下进攻篮板,而乔金-诺阿在底线迅速跑位,托马斯眼疾手快,直接将球传出,诺阿在篮底拿球之后,空档大开,直接双手爆扣得手。

  接下来的进攻当中,8分15秒,维兰纽瓦接莫里斯-威廉姆斯的传球,张手一记中投命中,第三节比赛至今,“无毛侠”就三投全中,进攻相当火爆。

  7分8秒,拉里-休斯持球快攻,不过维兰纽瓦从背后立马跟上,直接将球从空中摘下下,这个盖帽非常精彩。不过“无毛侠”的表演还没有玩,他直接杀过前场,接威廉姆斯的传球后,运球晃过对手,张手一记跳投命中,维兰纽瓦下半场状态大爆发。

  公牛在维兰纽瓦火爆的状态当中打得有些乱,叫了暂停,之后劳尔-邓就接队友的传球,在篮下扣篮得手。而辛里奇此后也造成威廉姆斯的犯规,两罚全中,4分45秒,休斯突破之后直接杀入篮底,迈克尔-鲁芬冲上去补防,不过即使整支手都扒在休息的手上,但是这个球依然落入篮筐,公牛的进攻也开始复苏。

  在辛里奇打入一球之后,威廉姆斯在之后一记三分出手,不过投篮偏出,维兰纽瓦在篮底抢下进攻篮板,然后直接一个小勾手命中,“无毛侠”的进攻成为雄鹿第三节至今的唯一依靠。

  暂停后,雄鹿新秀拉蒙-塞申斯上场换下威廉姆斯,而之后“无毛侠”的进攻当中,在两名公牛球员的堵截下出手未能命中。2分16秒,鲁芬在篮底拿球,往后靠一靠之后,公牛的防守立马收缩,这个时候维兰纽瓦直接切入进去,鲁芬将球传出,“无毛侠”上篮得手,这个配合相当漂亮。

  本节比赛结束,雄鹿以77-94落后公牛,阿联在本节比三当中没有上场。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