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小莫被撞翻很生气 雄鹿后卫飙中三分欲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密尔沃基雄鹿(24胜47负)做客芝加哥联合中心挑战公牛(28胜44负),雄鹿过去10场9负已经跌至东区倒数第三,易建联复出之后五场比赛39投11中、投篮命中率仅28.2%。两支球队过去六次交锋公牛五胜,两队本季前两次交锋胜负各半。

  4分14秒,小莫在接球的时候,被公牛球员直接撞在一起,被一肘子打在耳朵上,疼的在地上趴了好一阵子。不过在还有3分54秒的时候,威廉姆斯接里德传球后,张手一记三分命中,算是给予公牛回应:小莫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