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砍下53分创赛季新高 湖人不敌灰熊遭耻辱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3:18  新浪体育
科比砍下53分创赛季新高湖人不敌灰熊遭耻辱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科比-布莱恩特拿下赛季新高,但湖人在主场以111-114不敌灰熊。

  湖人(49-24)连续失利,而且是在主场相继败给了山猫和灰熊这样的弱队,简直是耻辱。科比-布莱恩特砍下了赛季最高的53分,他全场37投19中,其中三分球17投9中。武贾西奇得了14分,法马尔11分。

  灰熊(19-53)结束2连败。鲁迪-盖伊得了28分7个篮板,达科-米利西奇22分12个篮板,哈基姆-沃里克16分,麦克-米勒10分10个篮板。

  湖人与灰熊这场比赛令人关注,因为这是保罗-加索尔离开灰熊之后首次面对旧主,不过加索尔有伤在身,没有上场,虽然他恢复得不错,但还不想冒险提前复出。

  湖人最近表现平平,上一场竟然输给了山猫。科比有心急,在上场比赛中,他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今天他回到场上,似乎想拿灰熊出气。第一节他就出手12次,6次命中,他在三分线外有如神助,本节三分球6投5中,单节就砍下了23分。尽管科比如此神勇,但湖人在场上并不占上风。

  开场后不久,科比就两度三分命中,湖人在首节过半时以14-9领先。灰熊连得8分后,以17-14反超。科比此后又频频三分命中,湖人一度将比分追成26-26,不过其他人表现太糟糕,湖人还是处于劣势,首节以30-32落后。

  科比在第二节继续猛攻。本节还有5分30秒时,他三分命中,接着他与费舍尔各投中一球,湖人打出9-0后,以47-41反超。湖人一度领先了8分,不过本节最后3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灰熊打出10-2后,在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53-53。科比本节再添11分,上半场已经有34分进账。

  少了加索尔之后,湖人的防守出现问题,灰熊继续他们的跑轰,在第三节取得优势。本节还有4分33秒时,湖人还以75-70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又陷入得分困境,在近4分钟内一分未得。麦克-米勒频频得手,灰熊打出14-0后,一举以84-75反超。湖人直到本节还有36.9秒时才由武贾西奇投中三分。三节过后,湖人以80-89落后。

  科比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就拿下赛季新高,不过湖人仍处于劣势。在比赛还有50.6秒时,武贾西奇投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109-111。湖人此后有机会反超,不过奥多姆三分不中。在劳里两罚两中后,灰熊领先了4分。图里亚夫在比赛还有2.9秒时补篮得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

  盖伊两罚两中后,终湖人留下了0.9秒的时间。暂停之后,沃顿被米利西奇抢断,比赛就此结束。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