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华德火爆当选单场最佳 沃斯库尔无奈遭魔兽蹂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在主场被魔术以86-103轻松击败,遭遇三连败,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盘点:

  单场最佳球员:

  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魔兽”在比赛当中的表现,尽展了“超人”的风范。他在比赛还有9分36秒的时候下场时,魔术已经在他的带领下,建立起了24分的领先优势。“在他们气势汹汹来访的时候,他就向我们展现出这是一名天才球员的狰狞面孔来。”雄鹿中锋杰克-沃斯库尔说,而沃斯库尔在比赛当中,数次被霍华德打爆。

  单场最佳镜头:

  比赛一开始,雄鹿连续拿下4分之后,霍华德在之后用两个势大力沉的爆扣,响雷一般地为魔术打开进攻局面。

  精彩数据一览:

  上半场比赛,霍华德在罚球线上14投11中,雄鹿这边,全队的罚球则10投6中,而整个上半场当中,魔术的罚篮25投19中。

  替补球员表现:

  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在之前曾表示,他会给予球队新秀后卫拉蒙-塞申斯更多的上场时间,而本场比赛当中,塞申斯打满了整个第四节。

  下场比赛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8:30,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