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队提前获得东部中区冠军 汽车城主场球市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2:31  深圳新闻网-晶报

  由于多名主力缺阵,严格意义上,热火队被称之为NBDL(从属于NBA的发展联盟,是NBA的人才库。)篮球队也不过分。昨日造访汽车城,坐镇主场的活塞队已经基本锁定东区二号种子,无论如何是不能输给热队这个对手的,尽管现在已经不是2006年,但是那个总冠军的切肤之痛,岂能淡忘。

  比赛开始,热队的NBDL阵容也打得有声有色,竟然以23∶18领先。第二节活塞在比卢普斯的引领下,拉希德和麦克代斯都开始发挥,终于在半场结束前,把比分追近到43∶45。下半场,活塞队终于开始发力,热火面对活塞的防守再难打开局面,活塞连续数次成功进攻后,以55∶49扩大比分差距,自此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最终以85∶69轻取对手,热火下半场只得到了24分。

  此战获胜后,活塞队已提前获得东部中区冠军,赛后比卢普斯谈到球队七年中第六次拿到这个冠军时说:“这对我们意味着很多,人们都以为我们会排到第二、第三甚至第四,但是到最后,我们还是第一,这种感觉真好。”

  赢了这样一个孱弱的对手,活塞主帅桑德斯还一本正经地谈了感受:“那些家伙们没什么会输掉的,所以他们只是想证明到一些东西,比如在名单里占据一席之地,或者拿到明年的合同,但是我们还是要对他们施加压力,不管你是对什么队伍,能把他控制到半场只得24分的话,我们肯定能够赢下来。”

  活塞队宣布他们连续220场比赛的主场门票都售罄,而昨天球场出现大量空座则归咎于春季的暴风雪。另外热火主帅莱利将再度离开球队去观看NCAA锦标赛,他尚未决定是否将执教当地时间周日热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一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