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维:篮筐像加了盖子一样 队伍的团队精神在减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德怀特-霍华德的带领下,奥兰多魔术兵不血刃地在布拉德利中心以103-86取走一场胜利。

  密尔沃基雄鹿失利的原因之一是本队主力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因为鼻梁手术缺阵。主教练拉里-克里斯托维亚克不得不在第一节就轮番派上了三个中锋去防霍华德——先发出场的迈克尔-鲁芬,杰克-沃斯库尔和丹-加祖里奇,结果并不理想,而且三个人单节加起来领了8次犯规。霍华德的身高和运动力让雄鹿无法应对,他全场12投7中拿下25分和11个篮板,罚球14中11,并在第四节打了两分钟后就下场休息了。他的队友拉沙德-刘易斯也有16分和7个篮板的不俗表现,因为主力控卫贾马尔-尼尔森受伤而得到首发机会的卡洛斯-阿罗约贡献13分和9次助攻,布莱恩-库克得到替补球员中最高的12分。

  对比起对方在进攻端风生水起的表现,雄鹿仍在低命中率中苦苦挣扎——虽然抓下了59个篮板,但全队命中仅为34.3%(102投35中),在以43-60落后进入下半场之后,密尔沃基人彻底失去了防守之力,魔术全场比赛最大的领先优势达到了26分。

  “篮筐上就像加了盖子一样,而且我们失误太多,早早地失去了斗志。”雄鹿后卫罗伊-埃维表示,“要在落后的情况下赶上一支出色的队伍就很困难了。而且一旦他(霍华德)在内线接到球,他就会完全不顾对手的防守大力摧残篮圈。”

  此战过后魔术的战绩上升到47胜27负,东区第三的交椅坐得舒舒服服,他们的客场战绩也达到了24胜13负。

  雄鹿方面则已经降到了24胜47负,离季后赛席位越来越远了。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拿下18分,埃维也有12分入账,新秀易建联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查理-维兰纽瓦贡献1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但球队老大迈克尔-里德手感冰冷,16投仅3中拿下7分,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早早坐上了板凳。

  雄鹿全队的沮丧情绪在很多方面显现得淋漓尽致,比如助理教练托尼-布朗和维兰纽瓦在上半场就双双吃到了技术犯规。埃维也承认在本赛季只剩下11场比赛的现在,队伍的团结合作的精神还在逐渐减弱。

  “不是每一个人都保持了高度的紧迫感,”埃维表示,“我不知道怎么说,我知道自己是不会放弃的,我会努力为全队带来能量,帮助队伍取得一个好的收尾。”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