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阿联一条龙打2+1 特克格鲁无奈菜鸟拔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密尔沃基雄鹿(23胜46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奥兰多魔术(46胜27负),魔术即将创造12年来单季最佳客场战绩,雄鹿主力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因为鼻骨骨折缺席比赛,不过他们过去21次主场对阵魔术18胜、其中13场分差是两位数,魔术过去9次做客布拉德利中心仅取得过1场胜利。

  第四节阿联打出一条龙进攻,阿联断球后直接杀过前场,在面对特克格鲁的时候,先是一个背转身虚晃一下,然后再转回来勾手命中,2+1得手。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