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沃斯库尔近身肉搏魔兽 雄鹿难耐魔术冲击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东部排名第三的奥兰多魔术,虽然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因为鼻子骨折而无法出战,不过在连续挫败之后,雄鹿需要一场胜利,来支撑起他们主场的尊严。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迈克尔-鲁芬、查理-维兰纽瓦、戴斯蒙德-梅森、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魔术:德怀特-霍华德、希顿-特科格鲁、拉沙德-刘易斯、莫里斯-埃文斯、卡洛斯-阿罗约

  比赛一开始,争球后球权在雄鹿手中,而梅森在持球突破之后的高抛投篮被霍华德一个大帽煽回来,相当郁闷,不过雄鹿依然拿下球权,但梅森在之后的中投再次偏出,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那个盖帽的影响。

  10分59秒,维兰纽瓦接威廉姆斯的传球,单打魔术的球员进攻得手,为雄鹿首先开荤。之后梅森在进攻当中,造成特克格鲁的犯规,两罚全中。之后霍华德扣篮得手还以颜色,不过梅森打入一球,也为雄鹿挽回局面,9分41秒,特克格鲁突破入篮底,高吊传球给霍华德,“魔兽”接球之后,在鲁芬顶着身体的情况下,爆扣得手,魔术的进攻状态开始复苏。

  这之后,魔术这边先是埃文斯在左侧底角的三分命中,接着在一次快攻当中,阿罗约持球狂奔上篮得手。雄鹿这边虽然维兰纽瓦在之后打入一球,但魔术这边的状态火热,阿罗约又是一记三分命中,而埃文斯在篮底也打入一球,魔术一下将比分差距拉开。

  威廉姆斯一记急停跳投命中,帮助雄鹿稍微挽回了局面。6分59秒,霍华德单打杰克-沃斯库尔,“魔兽”往里挤了一下后直接起跳,而沃斯库尔立即扑上,犯规将这个球阻挡下来。不过霍华德似乎被沃斯库尔撞得很不爽,下来的时候很生气地拉了沃斯库尔一把,而雄鹿的这名替补中锋也很生气,但正想上前的时候,被队友拦住,由于没有冲突,就双方也都没被吹技术犯规。

  首节比赛,沃斯库尔在防守端非常积极,不过魔术在进攻的时候,内线强攻和突破相结合,而沃斯库尔每次看到有人来的时候,总是将整个身子扑上去,因此上场不到4分钟,就被吹了3个犯规,相当郁闷。

  之后霍华德2+1得手,魔术逐渐将比分拉开,5分4秒,“魔兽”再打入一球,魔术以23-12领先雄鹿。

  4分29秒,易建联上场换下维兰纽瓦。丹-加祖里奇在还有4分6秒的时候强打篮底,不过球未能命中,自己抢下进攻篮板后再次进攻,但依然郁闷偏出。之后魔术这边追着尾巴打入一记三分,魔术将比分差距拉开。

  3分32秒,阿联接到队友传球后,背靠背单打阿多纳尔-福伊尔,不过在连靠两下之后,转身勾手的时候,福伊尔立马扑上,对阿联的出手造成了影响,篮球弹在筐上偏出。不过在3分28秒的时候,威廉姆斯接加祖里奇的传球,飙入一记三分,稍微缓解了雄鹿的颓势。

  2分31秒,加祖里奇在篮底打入一球,里德和威廉姆斯在之后也分别进账,雄鹿在进攻方面的状态有所改善,1分18秒,在梅森打入一球之后,雄鹿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分,不过库克两罚全中,差距再度拉开。

  首节比赛结束,雄鹿以23-34落后魔术,阿联出战4分钟,未能得分,抢下1个篮板。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