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黑专家讽雄鹿无可救药 搞笑竞选宣言令密城无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雄鹿本赛季的战绩惨淡之极,总经理拉里-哈里斯下课之后,这一位置的空缺招来不少的猜测,而《ESPN》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曾自告奋勇表示要参加雄鹿总经理的角逐。在这里需要介绍一下,“椅子男”的称号就是西蒙斯所赐的。这名头号易黑在自己的博客当中,对雄鹿进行了大肆的讽刺,认为雄鹿已经无可救药,他才是能提升雄鹿关注度的总经理人选,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最近几天,我都在忙着去看大学联赛的状况如何,并等着雄鹿官方通知我参加总经理竞选,不过有点难以置信的是,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任何音讯。知道吗?我不会花数周的时间从每天300多封邮件当中去看看有没有邀请函,也不可能每时每刻都在电话边等着雄鹿的来电,这会让我失去耐性。

  不过对于此事,也许有人在采访了威斯康星州的某位球迷时,会出现这样个搞笑的段子:

  “嘿,伙计,你有没有听说过雄鹿最终还是会邀请西蒙斯,去参加面试总经理职位这件事?”

  “那家伙是谁啊?”

  “比尔-西蒙斯,是ESPN的一个专栏作家。”

  “不是,我问的不是西蒙斯是谁,我问的是雄鹿到底是谁啊?”

  当然,这只是个玩笑罢了,因为雄鹿的知名度显然要比我的大得多,不过如果你是一名雄鹿的球迷的话,那么以下几点是会让你感到恐惧的。

  (A)雄鹿不仅会在2008年的乐透区当中名列前茅,而且现有的球队名单当中,没有哪名球员是具有总冠军级别潜力的。

  (B)若是想期待雄鹿能够通过选秀来改变自己命运的话,那么值得一提的是,08年选秀大会上没有太多好球员可选,就是状元热门迈克尔-比斯利的水平最多也就能达到格伦-罗宾逊,或者德里克-科尔曼的档次。

  (C)在前GM哈里斯将球队薪金结构整得一塌糊涂的情况下,也不用期待能有多少钱可以在夏天签下好的自由球员。

  (D)在雄鹿的总经理候选人当中,没有一个能够让球迷们提起半点兴趣的。

  (E)因此,在雄鹿无可救药的情况下,还不如让我出任总经理,至少“雄鹿面试体育专栏作家”这个卖点,就可以成为全国上下热炒的话题,这起码能够引起一个星期的轰动。

  这就是为何雄鹿会万劫不复的原因,也是为何我担任总经理能给这支球队带来好处的理由。若是你是雄鹿的球迷的话,那么就应该支持我参加总经理的竞选,有了这些支持的话,我才有机会成为雄鹿的GM。然而,由于雄鹿总不肯承认我的候选人资格,那么我只好转向另一个方案:那就是公然地打击他们。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