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菜鸟满意新外号:请叫我兰兰 诺瓦克:那你叫我诺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53  篮球先锋报
菜鸟满意新外号:请叫我兰兰诺瓦克:那你叫我诺诺

兰德里很满意兰兰这个爱称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报道 “请叫我LAND-LAND(兰兰),这是中国球迷给我的外号!”基本脱离膝伤困扰的火箭菜鸟大前锋兰德里,脸上又找回了往日的笑容。他似乎对这个外号特别满意,一有空就在队友面前念叨。

  自从记者告诉兰德里,中国球迷给他取了不少外号后,他一有空就问记者是不是又多了一些外号。“黑珍珠”、“神鸟”、“轰炸机”……一大堆绰号让他乐开了花。不过说到最后,他还是表示最喜欢“兰兰”,简单,又很有亲切感。

  诺瓦克和兰德里一起回到更衣室。可能是需要兰德里帮什么忙,诺瓦克一开口就是“卡尔……”。兰德里不乐意了,他故意板起面孔对诺瓦克说:“斯蒂夫,我不是说了吗,以后叫我兰兰。”

  诺瓦克一愣笑了,头也没抬就回了一句:“好的,兰兰。对了,你以后也不要叫我斯蒂夫,叫我NONO(诺诺)。”听到两个活宝这段有意思的对话,一旁正围着采访阿尔斯通的记者差点笑出声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