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虎头蛇尾遭教练封杀 小K帅位难保恐疯狂自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美国著名网站RotoWire报道,在密尔沃基雄鹿客场惨败给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当中,球队当家球星迈克尔-里德的表现虎头蛇尾,颇让球迷感到不解,而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在阵容上调整的一些细节问题,也值得注意。

  里德在与老鹰一战当中,首节就砍下19分,状态异常火爆,不过后面加起来总共只有1分入账,总共拿下20分。也许20分这个数据还值得一看,但是前后落差如此巨大,让人十分震惊。不过最值得注意的是,小K教练在第四节的时候,完全将里德摁在板凳上,没有给这名雄鹿当家任何上场时间。

  雄鹿稀烂的防守显然让小K教练大为不满,他在第四节当中没有给里德任何机会,似乎是想给里德传递这样的一条讯息:你得更加努力的打球才行。而就在球队陷入低迷期的这个时候,里德恰好成为小K教练“杀鸡儆猴”当中的那只猴子,希望能够以此来变相激发球员的斗志。

  在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被炒之后,小K教练的帅位估计也难保,就在本赛季时日无多的情况下,小K也许会在阵容的调整上,做出一点疯狂的举动,来挽救自己最后的面子。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