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榜专家:雄鹿排第30 火箭22连胜时排首无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7:12  新浪体育
实力榜专家:雄鹿排第30火箭22连胜时排首无疑问

实力榜专家:这六支球队都应排名并列第3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官网实力榜点评专家约翰-舒赫曼发表文章,就本周的实力榜,和网友展开了讨论。在他的观点中,有六支球队应该排名第30,也就是联盟倒数第一,他们是迈阿密热火队(13-58)、孟菲斯灰熊队(18-53)、纽约尼克斯队(20-51)、洛杉矶快船队(21-50)、西雅图超音速队(17-55)和密尔沃基雄鹿队(24-46)。

  除此之外他对于火箭队的排名问题进行了解答,在他的观点中,火箭队在22连胜时登上实力榜首毫无疑问,因为NBA实力榜只是一个临时的榜单。他在文中称——

  我要将凯尔特人和黄蜂队放在一起,他们并列第一。而明天(29日)他们将会相遇,届时这个结便会打开。在输给活塞队之后,太阳队依然强悍,但是昨天大比分输给凯尔特人之后,他们名次下滑了一些。凯尔特人应该叫做“篮板强队”。

  球迷mooba27问:为什么你那么喜欢热队?他们显然差的很远,是联盟中最弱的球队。他们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仅仅得到54分!54!!!我也知道掘金队大胜超音速,但他们的教练还不赶紧去找新的球员来增加球队的实力。

  约翰-舒赫曼:我是这样看这六支球队的,热火、灰熊、尼克斯、快船、超音速和雄鹿……他们都是烂队,并且他们都应该是第30位。

  球迷Rich问:有的时候我们觉得自己是对的。你上周将火箭排到第一位,但这周却跌到了第六。很长时间关注实力榜后发现,马刺、活塞以及像凯尔特人这样的球队才是第一位的有利争夺者。

  约翰-舒赫曼:因此,火箭队现在不是第一名就意味着他们在22连胜的时候不应该排名第一吗?事情不是这样的。如果我总是将两三支强队放在前面,那实力榜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球迷WBD问:那么,当火箭队三连败后,跌落到西部第五位的时候,当时湖人队排名第一。你觉得火箭队此时和以前有什么不同?

  约翰-舒赫曼:你要问四天之后有什么不同,湖人队目前和火箭队战绩相同(49-23),比黄蜂队多负两场。请检查你的数学课吧,火箭队最近没有三连败的时候。

  附:本期实力榜TOP10

  1.波士顿凯尔特人(2) 55胜14负

  2.新奥尔良黄蜂(4) 47胜21负

  3.菲尼克斯太阳(9) 47胜22负

  4.圣安东尼奥马刺(8) 47胜23负

  5.洛杉矶湖人(5) 48胜22负

  6.休斯顿火箭(1) 47胜23负

  7.犹他爵士(6) 46胜25负

  8.底特律活塞(3) 49胜20负

  9.奥兰多魔术(7) 46胜26负

  10.金州勇士(11) 43胜26负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