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禅师不看好加索尔回归 科比相信球队正在找回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7:41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加索尔受伤时,湖人队医预计他缺阵两个星期。不过如今,加索尔复出的时间恐怕要延期了。

  加索尔是在美国时间3月14日对黄蜂的比赛受伤的,而到28号对灰熊的比赛时,他的休息时间就满两个星期了。在与老东家的比赛复出?听起来很好,不过主教练杰克逊却一点都不看好加索尔能按时回来。

  “他的脚踝依然肿着,而肿胀就一定会带来疼痛,”杰克逊说,“我当然知道,他很希望能够按时回来,赶上我们与灰熊的比赛,不过我也不清楚这样的可能性有多少。或许,他最早也只能在下一场我们与奇才的比赛重新归队。”

  杰克逊希望加索尔能早日回归,填补湖人内线空白,不过领袖科比却相信,在杰克逊的带领下,即便加索尔无法按时回归,湖人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绝大多数场次的胜利。“我们正在逐渐找回自己的感觉,无论是身体健康,还是比赛状态,”科比说,“他(杰克逊)的伟大之处就在于,他总是很了解自己的球员,知道他们需要什么,知道他们什么时候需要休息。或许(对勇士的比赛)我们过于放松了,不过接下来,我们会让自己的腿重新跑起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