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里签约就着急上场比赛 小腿伤势恐再耽误两周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7: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在等待了一个月之后,美国时间3月23日,当马刺刚刚结束“牛马大战”后,布伦特·巴里便和球队完成签约,再次披上了熟悉的马刺战袍。

  “很高兴自己能重回马刺,”完成签约后,巴里兴奋地表示,“事情终于有了了断,我希望尽快恢复自己的身体状态,能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虽然心情迫切,但受制于小腿的伤势,巴里还是没能在和魔术的比赛时登场亮相。“我们现在要谨慎对待这件事,必须确保他能在季后赛的比赛中上场。但我说这些话,也并不意味着,他就会在一周或两周后,出现在球场上。”

  没能及时上场,巴里也觉得有些遗憾,“本来事情很简单,但现在的情况却很复杂。我的小腿有点拉紧的感觉,让我不能做太多的事,”巴里说。

  在被马刺交易到超音速之前,巴里就因小腿肌肉拉伤连续缺席了球队的11场比赛。养伤的这段时间,巴里特意去了得克萨斯的一家医疗诊所进行恢复治疗。在等待马刺和他签约的一个月中,巴里也没闲着。根据NBA规定,交易重返母队的球员不能在球队的训练馆参加训练。这样一来,巴里只能在其他地方寻找训练场,并不时通过游泳等方式保持身体状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