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称斯科拉撞塌新秀墙 阿帅称姚明缺阵给他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休斯顿火箭主场97-86主场击败森林狼,特雷西-麦格雷迪带伤作战拿下23分11个篮板次助攻,而路易斯-斯科拉同样发挥神勇,砍下18分18个篮板。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发表博文盛赞斯科拉,还给阿根廷人想到了一个新外号——

  火箭旧将科克-斯奈德今天打得非常努力非常出色,也给火箭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证明了他依然具备在这个联盟里立足的资本。但就连斯奈德自己也承认,有个人打得比他还努力还出色,做到了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那就是火箭的斯科拉,因此斯奈德还给自己这位前队友起了个堪称完美的绰号。

  “他就像兰博,”斯奈德说,“对任何事情他都毫不退缩,他是如此的拼命,满场飞奔。我认为这对他来说是个完美的绰号,人们都应该开始叫他兰博。”

  兰博-斯科拉,每当火箭需要寻找强度的时候,他就会冲上场。今天斯科拉拿下了18个篮板,帮球队拿到了本赛季新高的58个篮板,超出森林狼足足有20个。这还不算完呢,他还得到了18分,甚至还有三次抢断。过新秀墙?阿根廷人是用撞的。

  “他总是紧紧追着皮球,”主帅里克-阿德尔曼盛赞爱将,“对方有很多大个子球员,他们都能够从你身后跳过去抢走篮板,但斯科拉很好的利用了身体。我认为他的积极性无与伦比,他对所有事都充满了激情,看到就不会放手,他已经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力量。姚明缺阵给了他机会,而他也保持了稳定的发挥。在姚明身边打球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而现在他正学着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同样保持效率。”

  姚明缺阵,火箭需要斯科拉去投中那些中距离跳投,需要他和卡尔-兰德里去冲击禁区,而这些对于下一场对马刺的比赛都非常重要。火箭带着一场胜利步入常规赛的最后收官,今天由于对手太弱以及迪肯贝-穆托姆博的致谢礼,感觉更像一场庆典而不是比赛。三天的休整之后,火箭将迎来跟同区死敌马刺的关键一战。

  湖人刚刚输给了山猫,看起来他们岌岌可危,而火箭现在拥有一批能在场上不顾一切的家伙,尤其是斯科拉,或者说是兰博。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