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佳球:穆大叔惨遭胯下辱 一方享受快感一方惆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手术后还在康复中的姚明以及弗朗西斯,均来到现场为队友打气助威,最终在麦蒂的带领下,火箭轻取对手获得两连胜。本场比赛,穆大叔开场暴扣后,就轮番受辱,非常的不厚道。以下是本场比赛五佳球——

  5、穆大叔惨遭胯下辱,斯奈德这一刻去了

  第三节还有9分9秒结束时,斯奈德罚球线附近接到队友传球,这时他面前无人防守,早已杀红眼的他,一个大跨步,就来到禁区线附近,这时穆大叔奋力的冲回进行封盖,但斯奈德力量和爆发力实在太强,况且他是有心要羞辱火箭,有心要暴扣,因此年老体衰的穆大叔非常吃亏。只见,飞起来的斯奈德,一脸青绿,双眼怒睁,完全无视身下的穆大叔,张开双脚骑在大叔身上,似乎想要飞过去,好在他的弹跳还没到当年卡特那个程度,尽管如此,穆大叔还是被斯奈德冲的连连后退,而后者则是借力单手猛扣,也许是太急于表现,也许太想扣进,总之,斯奈德的这个超级暴力扣篮,不小心砸到篮筐上了。尽管没进,还是造成穆大叔防守犯规,不得不说,这球即使没进,也完全可以进五佳球。

  4、群狼发飙无人挡,火箭旧将最劲爆

  第一节最后时刻,阿尔斯通玩球上瘾,结果不小心被戈麦斯断下,瞬间,群狼发动快速反击,前火箭球员斯奈德如今可是一头凶猛的野狼,只见他冲的最快,冲的最猛,眨眼功夫就来到前场了,队友及时将球传到,斯奈德实在太开心了。对于像斯奈德这样被交易送走的球员,面对老东家,一般都想爆发出惊人能量,用实际行动来扇当初决定送他走的人的嘴巴。果然,拿球后斯奈德双眼发红,完全不把身边冲来的防守球员放在眼中,用自己强壮的身体冲开防线,单手像棒槌一样将球按进篮筐,这一刻,斯奈德去了,至少,他心情达到了高潮,内线的郁闷终于宣泄了。

  3、麦蒂拈花指轻抬,斯科拉长发微飘

  第三节还有8分17秒结束时,火箭成功防守住森林狼的进攻,阿尔斯通拿球发动快速反击,只见“街球王”两个舞步刚跳完,就已经来到中场附近了,尽管群狼回防很及时,但他的传球实在太隐蔽和到位,根本不看场上,俊俏的脸蛋朝向观众席瞬间,皮球已经长了眼睛一样,飞向远端下底的麦蒂,麦蒂拿球后,也是不看人,直接跃进内线,在空中面对防守球员的封盖,麦蒂轻飘飘的滑翔到篮板下,然后小手一抬,拈花指一翘,皮球就到侧翼插上的斯科拉手中,“影帝”眼看两位大哥都玩的很尽兴,自然不能扫兴,跳起来后,长发飘飘的玩了一个拉杆,腰板相当的柔和,闪过封盖后,漂亮的打板得分。这次三人快攻,行云流水,将篮球这项集体运动的真谛演绎到极致。

  2、大叔老年风车扣,哇塞一下够疯狂

  第一节还有3分23秒结束时,巴蒂尔底线接到队友传球,“蝙蝠侠”贼头贼脑的看了下防守球员,随即又隔着人群和对岸的穆大叔电了一下,要知道,赛前巴蒂尔在更衣室故意学穆大叔那无与伦比性感的讲话声音,可见两人关系相当的好,打球自然也是心有灵犀了。果然,穆大叔严肃的一点头,似乎告诉巴蒂尔可以来了,“蝙蝠侠”说来就来,一个加速,瞬间挤开贴身防守球员,溜底线杀向内线,森林狼的内线防守还是很强大的,杰弗森以及另外一个球员随即冲来夹击,不过这正中了巴蒂尔的妙计,只见他大手一捅,皮球就穿过人缝来到穆大叔手上,这下好戏上演了,穆大叔攒了几天的力气,全部集中在右手上,飞翔起来后,咬牙抡臂,哇塞!!!大风车暴扣!!!穆大叔跟上潮流,玩了一个风车暴扣,这可是看一次少一次了,球迷彻底疯狂了。

  1、一方快感一方惆,高潮过后是生活

  第三节还有7分21秒结束时,森林狼发动反击,侧翼埋伏的杰弗森,接到队友传球后,气势汹汹的杀到篮下,郁闷的穆大叔,虽然就快退役了,但为了防守,硬是咬紧牙关顶了上来,不过身高2.08米的杰弗森显然比斯奈德 更难对付,果然,这次穆大叔是彻底被摧残了。飞翔起来的杰弗森,凭借他出众的爆发力,以及无与伦比的身体素质,在空中硬生生的顶飞穆大叔。

  这,就是传说中的隔人暴扣,很劲爆很残忍,一方拥有快感的同时,另一方肯定拥有被羞辱的感觉,不得不说,这就是比赛,这就是生活。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