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无毛侠复苏扣篮火爆 小莫恶意犯规难挡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造访亚特兰大,与老鹰进行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角逐,在六天内两次负于联盟垫底王迈阿密热火之后,雄鹿迫切地需要一场胜利,来冲淡失败的霉运。双方在上半场的角逐相当火爆,老鹰在第二节的疯狂让他们在半场结束的时候,以65-60取得赛场先机。

  第三节比赛开始,约什-史密斯在老鹰的首个进攻当中,篮底的勾手未能命中,而雄鹿这边,莫里斯-威廉姆斯接迈克尔-里德的突分,张手一记三分命中。之后老鹰的进攻依然无果,小莫直接持球进攻,突入篮底之后上篮得手,这名雄鹿控卫在下半场的时候,进攻状态有所复苏。

  10分15秒,查理-维兰纽瓦在跑动的时候,接小莫的传球后上篮得手。不过随后乔-约翰逊持球进攻,在面对雄鹿的防守球员时,一个后仰跳投命中,也为老鹰挽回了局面。此后,双方进入对攻战当中,打得不可开交。

  8分52秒,迈克-毕比持球,看到艾尔-霍福德有机会,直接将球传出,这名老鹰新秀大前锋直接一个爆扣得手。

  8分31秒,小莫接维兰纽瓦传球后,直接一记中投命中,这名雄鹿后卫的进攻手感大开,很是凶猛。7分58秒,毕比在27尺远的地方接到约翰逊的传球,张手三分命中,老鹰依然在比分上占据先机。

  此后双方的进攻也是相当火爆,5分42秒,查理-维兰纽瓦持球后直接杀入篮底,一个爆扣,很是凶猛。而还有4分58秒的时候,博格特持球,小莫往里切入,接澳大利亚人的传球后,直接上篮得手,雄鹿以77-81落后老鹰5分。

  4分41秒,维兰纽瓦接里德的传球,打入一记抛投,“无毛侠”上半场的状态不佳,不过下半场的时候调整了状态,几次进攻都打得非常积极,并且开始得分。

  之后双方的进攻状态有所下降,基本上都是靠罚球得分,在比赛还有4分多钟的时候,约什-柴尔德里斯进攻,不过小莫连忙追上去拉了一把,柴尔德里斯在空中被硬生生拽下来,而小莫在赛场上的表情似乎若无其事的样子,结果被吹了恶意犯规。

  不过双方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基本上还是靠罚球拿分,不过老鹰这边的罚球机会更多,始终保持着领先的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老鹰以94-82领先雄鹿,双方进入到第四节的关键争夺当中。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