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马尔文连进球掀波澜 老鹰多点开花狂撵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24胜45负)进驻亚特兰大菲利普斯球馆,挑战老鹰(30胜40负),而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的第4次交手。在六天内两次负于联盟垫底王迈阿密热火之后,雄鹿迫切地需要一场胜利,来冲淡失败的霉运。

  第二节马尔文-威廉姆斯的投篮偏出,扎扎-帕楚里亚抢下进攻篮板,直接打入一球,之后马尔文的进攻状态依然不减,在还有9分24秒的时候,一个切入篮底的跑投命中之后,阿西-劳在中圈附近也是一记中投命中,老鹰将比分追成40-43,只落后3分。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