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里德单节19分进攻火爆 易建联末段上阵取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造访亚特兰大,与老鹰进行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角逐,在六天内两次负于联盟垫底王迈阿密热火之后,雄鹿迫切地需要一场胜利,来冲淡失败的霉运。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 安德鲁-博格特,查理-维兰纽瓦,戴斯蒙德-梅森,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老鹰: 艾尔-霍福德,约什-史密斯,马尔文-威廉姆斯,乔-约翰逊,迈克-毕比

  比赛一开始,博格特在篮底的进攻不中,不过维兰纽瓦抢下进攻篮板,先入一球,而还有10分33秒的时候,博格特在篮下进攻不中,不过自己抢下进攻篮板,接着出手,但还是未能投中,再抢,总算在篮下打入一球,雄鹿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就展现出极强的进攻欲望。

  之后老鹰这边的进攻也开始打开,迈克-毕比和马尔文-威廉姆斯连续进球,帮助老鹰挽回局面,也开始将比分追上,不过博格特再度进球,而史密斯也还以颜色,双方开始展开对攻战。

  但是雄鹿这边显然状态更佳,梅森接威廉姆斯的传球后在篮下打入一球,之后,“扣篮王”的状态神勇,再次一个2+1帮助雄鹿将比分差距拉开。

  6分18秒,约翰逊运球后直接杀入内线,然后一个高抛入网。不过接下来的进攻当中,博格特接威廉姆斯的传球,在篮底打入一球,并且造成毕比的犯规,2+1得手之后,雄鹿占据了赛场主动权。

  5分38秒,约翰逊接队友传球,然后另一名队友给他做掩护,直接张手一记三分命中。接下来的进攻当中,博格特背靠背单打,不过在转身低手上篮的时候,被老鹰的防守球员拍下来,之后澳大利亚人似乎非常生气,扎扎-帕楚里亚正欲上篮,博格特直接飞身过去,连任带球一起撞飞,帕楚里亚两罚全中。

  之后老鹰的进攻状态有所复苏,全队多名球员有所进球,开始将比分追上。不过在还有3分25秒的时候,里德埋伏在右侧底角,接梅森的传球后张手一记三分命中。老鹰新秀阿西-劳造成威廉姆斯犯规,两罚全中,不过里德再次挺身而出,持球进攻左晃右晃,突破之后一个抛投命中,雄鹿以28-22领先老鹰。

  2分38秒,易建联上场换下维兰纽瓦,而老鹰在接下来的进攻当中,马尔文-威廉姆斯接约翰逊的传球,张手一记中投得手。不过里德在接下来的进攻当中,现实胯下来回运球虚晃对手,然后忽然一个起跳出手,又是一记三分命中。

  1分31秒,阿联接梅森的传球,在面对老鹰防守球员的时候,直接运球到中圈,然后张手一记中投命中。不过这段时间当中,老鹰的马尔文-威廉姆斯状态极佳,再接队友传球打入一球,劳也添上一个,将比分拉近,不过里德的罚球帮助雄鹿再度将比分差距拉开。

  首节比赛结束,雄鹿以37-32领先老鹰,阿联出战3分钟,拿下2分;里德7投6中,拿下19分。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