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秀榜:斯科拉第三兰德里杀回前十 阿联仍20开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2:15  新浪体育
新秀榜:斯科拉第三兰德里杀回前十阿联仍20开外

斯科拉鼓舞兰德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NBA官方公布本赛季第21期新秀排行,超音速队的凯文-杜兰特继续保持榜首位置,老鹰队内线艾尔-霍福德排名第二。火箭队的两名新秀大前锋依然表现出色,路易斯-斯科拉排在第三位,卡尔-兰德里重回第十位。效力于雄鹿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虽然已经复出参赛,但仍然没有回到前二十名。

  1.凯文-杜兰特(超音速)

  出场69次,场均33.8分钟、19.6分、4.1篮板、2.2助攻、1.0抢断、1.0盖帽,命中率42.1%,三分命中率28.5%,罚球命中率87.1%;

  上期排名第一。感谢杜兰特高效率的23分,超音速终于在开拓者身上终止了11连败。杜兰特在那场比赛中13投9中,他的表现给了西雅图球迷一些安慰。不过,超音速可能很快就要搬去俄克拉荷马城了。

  2.艾尔-霍福德(老鹰)

  出场69次,场均31.5分钟、9.7分、9.9篮板、1.5助攻、0.8抢断、1.0盖帽,命中率49.5%,三分命中率00.0%,罚球命中率71.1%;

  上期排名第二。霍福德连续五场篮板球两位数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他的进攻水准实在让人难以恭维。尽管他是一个身高达到6尺10寸的壮汉,但如果只凭借粗暴的进攻手段他也很难征服NBA的内线。老鹰东部第8的位置已经岌岌可危。

  3.路易斯-斯科拉(火箭)

  出场71次,场均23.5分钟、9.6分、5.9篮板、1.2助攻、0.7抢断、0.2盖帽,命中率51.2%,三分命中率00.0%,罚球命中率63.3%;

  上期排名第三。《休斯顿纪事报》专家史蒂夫-坎贝尔上周撰文客观分析了斯科拉的表现,根据他的理论,斯科拉应该当选本赛季最佳新秀。和他持有相同观点的是斯科拉的队友肖恩-巴蒂尔,巴蒂尔认为斯科拉的确应该获奖,并称赞斯科拉是联盟中罕有的人才。

  4.贾马里奥-穆恩(猛龙)

  出场66次,场均28.3分钟、8.5分、6.4篮板、1.2助攻、1.0抢断、1.4盖帽,命中率47.3%,三分命中率29.8%,罚球命中率74.6%;

  上期排名第五。在猛龙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穆恩在顶级篮板手马库斯-坎比身前抢下了15个篮板。这让人想起了迈克尔-乔丹和约翰-斯托克顿的一段故事:在当年公牛与爵士的一场比赛中,乔丹有一次骑在斯托克顿头上玩出一记暴扣,随后球迷们开始取笑乔丹并说:“你还是去找和你身型相当的家伙单挑吧!”,这时,乔丹立刻就从斯托克顿手中断球并直接冲到篮下,面对爵士队七尺高的大中锋梅尔-图尔宾施以一记重扣,伟大的球员总是用伟大的方式回击质疑。虽然穆恩不能称为伟大,但坎比对他来讲确实足够强悍了。

  5.塔杜斯-扬(76人)

  出场63次,场均19.9分钟、7.7分、4.3篮板、0.7助攻、1.0抢断、0.1盖帽,命中率53.3%,三分命中率30.8%,罚球命中率74.4%;

  上期排名第六。扬在76人翻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25分钟内16分加9个篮板,他在那场比赛中的效率甚至比凯文-加内特还要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