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登2项新高公牛胜老鹰 爵士7人上双主场轻取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2:20  新浪体育
古登2项新高公牛胜老鹰爵士7人上双主场轻取山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爵士在主场轻取山猫;老鹰在客场败给公牛,不过仍位于东部第八;开拓者在主场大胜奇才,但要进季后赛已经没太大的希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106-爵士128

  爵士(47-25)取得2连胜。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卡洛斯-布泽尔28分13个篮板,梅米特-奥库尔20分10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14分15次助攻,马特-哈普林18分,安德烈-基里连科和罗尼-布鲁尔各得16分。

  山猫(25-45)大将贾森-里察德森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了26分,杰拉德-华莱士21分,雷蒙德-费尔顿13分。

  里察德森在第一节就得了14分,山猫首节只以24-27落后。奥库尔此后开始控制篮下,他在第二节得了13分,爵士在半场结束时以58-44拉开差距。

  第三节爵士一度领先了21分,以92-72进入最后一节。山猫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打出一波14-0后,将比分追成98-101。不过科维尔此后两度投中三分,爵士还以一波10-2后,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最后3分38秒山猫只投中一球,爵士以一波15-3结束比赛。[技术统计]

  老鹰94-公牛103

  公牛(28-42)结束了2连败。德鲁-古登拿下了31分16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赛季最高。本-戈登得了16分,科克-辛里奇14分10次助攻,罗尔-邓也得了14分8个篮板。

  老鹰(30-40)仍居东部第八,但只保持微弱的优势。约什-柴德里斯得了22分,麦克-毕比18分7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6分。

  在第三节结束前,公牛打出20-4的攻击波,一举以79-67取得22分的优势。乔金-诺阿在这波攻击中有两个漂亮的进球,一次在接休斯传球后在空中投篮得分,一次是抢断后再接辛里奇传球,以一记火爆的扣篮结束。辛里奇则投中了三分,而罗尔-邓完成三分进攻。

  不过公牛状态并不好,此前5场输了4场。进入第四节之后,他们状态下滑。柴德里斯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3投命中,乔-约翰逊此后投中三分,马尔文-威廉姆斯的跳投使老鹰只以80-83落后。

  毕比此后也三分得手,老鹰将差距缩小到了2分,不过诺阿连投带罚还以3分,公牛又将比分略为拉开。最后31秒老鹰还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公牛连续4次罚球命中,锁定胜局。[技术统计]

  奇才82-开拓者102

  开拓者(38-34)轻松过关,马特尔-韦伯斯特得了23分,特拉维斯-奥特洛20分,贾雷特-杰克17分。普泽比拉抢下了17个篮板,近三场比赛他总共抢下了55个篮板。

  奇才(36-34)3连胜终止。卡隆-巴特勒得了19分,安托万-贾米森13投仅3中,只得9分8个篮板。

  开拓者战绩比奇才好,但却基本无缘季后赛,而奇才却排在东部第六,这多少会让开拓者觉得不公平。

  虽然比赛对于开拓者来说已经没太大的意义,但他们还是全力争胜,要给主场球迷一个交待。首节开拓者19投13中,以31-22取得9分的优势。

  开拓者继续保持较高的命中率,第三节一度以70-48取得了22分的优势,三节过后,他们以82-66领先。

  第四节开拓者命中率终于下降,本节前10投仅1中,尽管如此,奇才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4分。布雷克-此后两度投篮命中,开拓者在比赛还有5分41秒时以92-71重新拉开差距。[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