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重回汽车城追忆旧时光 9年前曾在此迎娶娇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5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底特律报道

  格兰特·希尔把NBA生涯的光辉都洒在了底特律,把NBA生涯的霉运都送给了奥兰多,现在则是在菲尼克斯发挥余热。希尔在魔术打球时,每年还有两次回底特律的机会,而现在太阳,每年只有一次机会重返汽车城了。

  希尔穿着客队的球衣重返奥本山宫殿,而他12年前在活塞队队友,拉特利夫和亨特目前仍然是活塞的球员,迈克尔·科里现在是活塞的助理教练,而乔·杜马斯更是活塞的总经理。比赛还没开始,希尔和一堆活塞的老记者们追忆着当时的光辉岁月。“那个赛季(1995-96)我的印象很深刻。道格·科林斯刚刚担任主教练,改变了球队的坏习惯,改变了球队的文化。我们赢下了46场比赛,而前一个赛季我们仅仅赢了28场比赛。我们进入了季后赛,尝到了季后赛的滋味。我、林奇(亨特)、西奥(拉特利夫),我们当时全是一群年轻的球员。”

  希尔在活塞效力了6个赛季,拿过1次最佳新秀,入选过1次第一阵容和4次第二阵容,但是2000年到了魔术之后,收获的只有伤病。而决定希尔前途命运的人,正是杜马斯。希尔说,“他(杜马斯)没做错什么,他是一个优秀的总经理,他为自己的球队勾勒的蓝图,就是倚重年轻球员,所以把我交易到了奥兰多。”

  希尔关于底特律的所有记忆都是美好的。1999年,正是在底特律,希尔迎娶了R&B歌星塔米娅。而塔米娅的家乡,就是和底特律一河之隔的加拿大汽车城温莎。这次来底特律比赛,希尔为塔米娅在温莎的家人和朋友,准备了很多张球票。希尔说,“我的岳父岳母现在都还生活在温莎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