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登有望加入英国国家队 勇士猛将炒掉大牌经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53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雷黎

  伤兵报告

  拜努姆两周后回归 湖人主帅杰克逊最近表示,20岁的小中锋拜努姆两周后即将回归,可能代表湖人队出战3到4场常规赛。杰克逊还表示不能给拜努姆太大的压力,他还需要时间彻底恢复和训练,跟上球队的整体节奏。

  热火又损一员大将 热火队的哈斯勒姆由于手术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手术将去除掉他左脚踝的骨刺。球队希望他两个月内归队。他也成为热火第四位由于伤病提前告别本赛季的球员。

  小奥重回训练场 饱受伤病困扰的步行者核心小奥尼尔在阔别球场两个多月之后重新回到训练场上,但是本赛季他已经不太可能回到比赛场上。

  盖拉贝勒赛季报销 超音速的法国前锋米凯尔-盖拉贝勒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库里接受关节内窥镜手术 为了摘除右膝盖里撕裂的软骨,尼克斯中锋库里接受了关节内窥镜手术,预计术后他将需要休养4到6周时间。他有可能在今年10月份康复并赶上球队下赛季训练营。

  队友认为“船长”可以回归 快船核心布兰德最近与队友卡曼进行了1对1的对抗训练,他们希望用这种方式加快两人的恢复速度。而卡曼认为布兰德已经可以回归了:“我认为他现在就可以打比赛了,或许他的速度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打上几分钟还是可以的。”

  本周最亮星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官网评选出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凯尔特人前锋凯文-加奈特和黄蜂后卫克里斯-保罗分别当选。

  加奈特场均得到20.5分、11个篮板以及2次抢断,率领凯尔特人取得3胜1负的佳绩,先后击败马刺、火箭、小牛,成为继2001年的国王之后第一支常规赛季横扫德州三强的球队。

  保罗上周场均得到25.7分、10次助攻、3次抢断,带领黄蜂3战全胜,在113比106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保罗在最后2分12秒拿下全队19分中的7分,带领球队从15分的落后中逆转。

  国际纵队

  戈登有望加入英国国家队 公牛后卫本-戈登出生于伦敦,尽管在他不到一岁的时候就移民到了纽约,但他还是计划在今年夏天加入英国国家队。

  公牛前锋对怒吼事件道歉 诺奇奥尼因为不满代理教练将自己换下,而冲教练怒吼导致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也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近日他对这个行为公开道歉:“我的反应确实很坏,现在我需要冷静。”

  篮球广角

  76人主场球票涨价 76人队下赛季主场瓦乔维亚中心球馆的低层看台球票价格将上涨4.4%,球场边席位价格将上涨8.9%,而上层看台的球票价格保持不变。

  多纳吉遭妻子控告 参与赌球的裁判多纳吉最近遭到妻子的控告,原因是多纳吉在家殴打孩子、翻看她的邮件并威胁要伤害她。

  爱信不信

  坐火车赴客场 老鹰队在结束了客场与奇才的比赛之后,乘坐火车赶往下一个客场城市新泽西,对于一向搭乘飞机往返的NBA球员来说,坐火车是件很新奇的事情,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头一次坐火车。

  哈灵顿与其经纪人解约 勇士前锋哈灵顿近日炒掉了自己的经纪人迪勒姆。迪勒姆旗下有麦迪加索尔和小奥尼尔等球星。

  拾遗补漏

  纽贝尔签约湖人 在上个月被交易到超音速并随即被买断的前骑士前锋纽贝尔已经与湖人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并放弃了回归前东家骑士队的机会。有消息称骑士为纽贝尔提供了一个位置,不过双方在合同的细节问题上没能达成一致。

  小牛将帅纷纷吃T 在小牛与马刺的比赛中,小牛后卫斯塔克豪斯与吉诺比利争抢一个篮板球时发生争执,互有动作。但是裁判只给了斯塔克豪斯一个技术犯规,而小牛主教练约翰逊因不满判罚同样吃到了一个T。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