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成耻辱纪录一部分 博格特同意续约雄鹿仍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47  体坛周报
阿联成耻辱纪录一部分博格特同意续约雄鹿仍烦恼



  记者邹扬报道 辛苦了一个赛季,雄鹿终于有了一项联盟里无人可超的纪录:唯一一支两负倒数第一热火的球队。很不幸,易建联成为了这个耻辱纪录的一部分。

  在上一场8分3个篮板状态有所回暖之后,易建联在今天的比赛中重新丢失手感,6投1中仅得到2分。让人稍感安慰的是,阿联本场抢下9个篮,并且是雄鹿队中效率为正数的队员。

  “现在手腕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有时候还是有点酸,影响投篮的手感。”在与热火的比赛中,阿联的投篮屡屡偏失,在投篮的机会选择上也有些不妥。在首节刚上场没多久,莫找到了空位的阿联,但由于接球没接稳,他错失了投篮的最好时机,对手已经扑过来防守了,但阿联还是选择了投篮,不顾在不远处巴掌都要拍烂了的里德的呼喊,结果被人直接帽了下来。

  热火队员早就领会了莱利摆烂的决心,但遇上雄鹿这样毫无斗志的对手,他们也需要发泄一下。第二节,热火新秀安东尼隔着阿联扣了个篮,事后他有些嚣张地说:“这种感觉真是不错。老实说,在回半场的时候我就一直忍不住笑。如果有摄像机对着我,你们不会看到任何东西,除了我的牙齿。”

  阿联手感不佳,先发大前锋维拉诺瓦也好不到哪里去,11投仅2中,雄鹿的两名4号位球员今天彻底哑火。对此,阿联说:“我做我应该做的事情,按照教练说的去做,只是今天效果不太好而已。”除了中投,阿联今天还尝试着用勾手投篮,但长期以来对中投的依赖,使得他在两次尝试未果之后,又转移到了外围。“易是个投射区域分布广泛的投手,但他的低位进攻还需要磨练。”后卫莫·威廉姆斯说。

  雄鹿并非没有胜机,离比赛还剩2分钟时,雄鹿仅以71比72落后,但连续3次在进攻中失误,导致最后73比78失利。

  在球队蒙羞的时候,雄鹿队收到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坏消息是贝尔在和骑士的比赛中右膝副韧带撕裂,将缺阵至少2周,连续出战191场的纪录戛然而止。好消息是,博格特表达了希望本赛季结束后和雄鹿续签一份长约的愿望,不过,他的经纪人要求在博格特去澳大利亚国家队报到之前雄鹿就得签,这样可以避免伤病风险(因为有国家队比赛)。所以,这个好消息听上去也不怎么让雄鹿高层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