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将军:每天都有出赛可能 奇才主帅望其继续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44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雷黎

  复出计划又泡汤

  “我已经准备好了。”阿伦纳斯说,“但他们就像钓鱼一样又把我拉了回来。”在24日对活塞的比赛前,阿伦纳斯参加了球队的热身训练,并十分确信自己能够出战。但是比赛开始后,他仍旧坐在了伤病席上。这并不是他第一次修改回归时间,上周他就希望能够在与魔术队的比赛中出现,但还是迟迟没能上场。“我会在季后赛前回来的,也许在这个星期,也许在接下来的西部客场比赛中”。阿伦纳斯表示。

  “正如我之前所说,我每天都有50%的几率出赛。”3月26日起,奇才即将进入一段长达五场的西部客场之旅,阿伦纳斯表示他仍会随队前往。“即使我不能够上场,也仍然会到现场支持他们。”

  主教练乔丹表示,“大将军”至少还需要一周才能重回赛场。“阿伦纳斯迫切希望在球场上检验自己,但是医生却认为他还需要一周的时间观察。”当被问到阿伦纳斯是否能在本赛季回归时,乔丹说道,“总会有机会的,他正在逐渐恢复。”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