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特豪言季后赛证明自己 渴望延续球队一傲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40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王雪飞

  用季后赛为自己正名

  “到了现在这个节骨眼上,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如果我们不这样,就只能回家了。”卡特严肃地说。如今的他已经不是那个被“玻璃脚踝”一直困扰的“飞人”了。3月20日同老鹰队的比赛中,他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39分,帮助网队战胜老鹰。“我并不是希望得分才这么积极。我们需要挑战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所有人都能清醒地认识到每一场比赛都是如此的重要。”

  “飞人”去年夏天与网队签下了6600万美元的合同,而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平平,人们对他的实力产生了质疑。常规赛即将结束,对于卡特来说,将网队带进季后赛就是最能够证明自身价值的事情。

  网队已经连续六年进入季后赛了,卡特不希望这样的成绩在他的手中终结。自基德被交易走后,球队领袖的担子自然就落在了卡特的身上。“我的目标就是能够不断进步,并且带领这支球队打出我们自己的节奏。”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