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回第三更衣室恢复热闹 穆大叔开玩笑也不忘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38  体坛周报
重回第三更衣室恢复热闹穆大叔开玩笑也不忘姚明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穆托姆博坐在自己的衣柜前,如释重负地感叹到:“今年的西部可真是疯狂啊,跟坐上过山车一样,赢一场比赛,嗖一下上好几个名次,输一场比赛,又得掉好几个,太恐怖了,好在我们赢了。”

  拿下和国王的这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实在太重要了,22连胜结束后,他们的战绩是1胜3负,排名从第一落到第五。打国王,赢,则重返第三,输,则再下一位成老六。好在,他们能够踏踏实实地走进更衣室。拿下这场比赛之后,他们至少能够安心地待上一个礼拜了,下一场是对整个赛季只赢了18场比赛的森林狼,再然后是难得的三天休息时间,火箭终于可以松上一口气了。

  更衣室里充满了笑声。阿尔斯通嚷嚷的声音最大,围着浴巾从洗澡间里走了出来。没多会儿,海德也从里面走了出来,他偷偷摸摸地溜到力量师马哈身后,使劲在马哈的屁股上砸了一下。马哈大叫,海德大笑。阿尔斯通扯着嗓子喊:“卢瑟,你笑得可真响,全世界的人都听到了。”

  高兴归高兴,火箭还是得盯着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于是更衣室里的大电视里一直在播着湖人和勇士的比赛,火箭希望勇士能像之前一天晚上那样,再次击败湖人,这样火箭和湖人的战绩将再次打平,对手的失败将帮助火箭继续前进。阿尔斯通看着埃利斯闪电一般的过人上篮,一撇嘴,说:“真是个好球。”

  洗完澡的穆托姆博右脚大脚趾上绑着块创可贴。大叔嘟囔:“唉,真是背,洗澡的时候能把脚趾头给撞破,我可不想变成姚明那样,动不动就得把脚趾甲给摘了,真是个可怜的孩子。”就连这样,穆托姆博都没忘记拿姚明开玩笑。

  整间更衣室里只有麦迪一个人看起来很安静,队医琼斯帮他往左肩上缠着冰袋,在第四节的时候,他不小心弄伤了左肩。一条绷带先在胸口缠上一圈,然后绕到肩头,把冰袋固定住,让麦迪的架势看起来很壮烈,他说:“我没事儿,有点疼,可会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