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未打大学篮球不遗憾 有望成史上最年轻篮板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27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王雪飞

  篮下小将军

  “超人”霍华德正率领着魔术队迎来自1996年以来第一个50胜的赛季,并且向第一次拿到分区冠军的目标前进。而这位没有上过大学的小“超人”从没有为没参加过NCAA联赛而感到后悔。“我没有错过任何东西。”霍华德说,“我惟一尊重的大学就是NBA,我的老师就是斯特恩。”

  3月20日魔术与奇才队的比赛中,“超人”霍华德共拿到了14个篮板球,同时也摘下了他本赛季第1000个篮板球,成为本赛季篮板球数目上千的第一人。

  全明星中锋霍华德以场均14.4个篮板位居联盟首位,紧随其后的就是掘金队的坎比。假如霍华德发挥稳定,那么坎比则需要场均19个篮板才能超过他,这并不太可能实现。NBA历史上最年轻的篮板王是1950-51赛季中22岁零226天的谢伊斯。所以,霍华德可能成为联盟中最年轻的篮板王,22岁零130天,他也将成为魔术队历史上第一位取得篮板王称号的球员。

  霍华德进入联盟仅仅四个赛季,他表示,自己现在更专注于带领球队取得50场以上的胜利,并打进季后赛。但如果能够得到篮板王称号那“真的很酷”。“事实上,我可以拿到任何我想拿的篮板球,只要我用心去做。”霍华德说,“这其实并不复杂。每场比赛我都希望将我的篮板功力展示在大家面前。”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