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后赛无望雄鹿只为荣誉 密城球队恐成为搅局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45  体育天地-MVP

  3.19雄鹿106比112热火

  莫里斯?威廉姆斯和里德联手拿到53分,迈克尔?鲁芬拿到赛季新高的14分以及16个篮板,但是前三节一直领先的雄鹿在第四节前10投只命中1球,单节被对手拿到40分。热火全队送出赛季最高的33次助攻,获得三月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3.23雄鹿108比98 骑士

  易建联复出替补上场29分钟拿到8分。莫里斯?威廉姆斯的爆发帮助雄鹿主场战胜骑士,终止六连败,全场他有29分和13次助攻进账。骑士的詹姆斯拿下29分和11个篮板。

  3.25雄鹿73比78热火

  雄鹿一周内第二次输给热火,全队只有3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里德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易建联替补上场25分钟,6投1中只得2分。热火方面小将奎因得到24分。

  雄鹿为荣誉而战

  北京时间3月26日到4月1日,雄鹿要打3场比赛,他们要为荣誉而战。

  3月27日,雄鹿将客场挑战正在争夺季后赛席位的老鹰。老鹰最近战胜了魔术和奇才等排名东部前八的球队,势头正猛,雄鹿要想取胜必须全力以赴。

  3月29日,雄鹿将主场迎战东南赛区老大魔术。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的魔术最近接连输给奇才与老鹰,看来球队已经没有把全部注意力放在常规赛上面了,雄鹿可以借此机会赚取一场胜利。

  3月30日,雄鹿客场挑战另一支理论上还有机会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公牛。在对阵雄鹿的前一天公牛也将迎战老鹰,所以尽管雄鹿也是“背靠背”比赛,但依然有取胜的机会。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