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格特:希望助球队争冠 行动证明小莫渴望当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41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陈军

  我想留下

  总经理哈里斯黯然下课,而雄鹿老板科尔表示还要对球队进行大手术。在球队一片动荡的环境下,雄鹿的状元中锋博加特却表示了自己对雄鹿的忠心,尽管就在不久前他还曾表示由于对球队糟糕战绩的失望,希望能够另换东家。

  “我希望留在这里,否则我也不会在密尔沃基买房子了。”博加特说,“尽管前些时候我对雄鹿有些失望,但是现在我更加关心雄鹿的表现。尽管球队很动荡,但我还是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最终走上争冠的道路,让球迷以穿戴雄鹿的球衣和帽子为荣。”

  而对于哈里斯的下课,博加特说:“这就是NBA,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变化,我不知道新任总经理的上任会给雄鹿带来什么。”

  博加特本赛季进步很大,场均能拿到13.6分、9.4个篮板和1.77次盖帽,他希望在今年夏天得到一份大合同,继续成为雄鹿一员。

  我忘不了哈里斯

  里德从一个第二轮的新秀最终成长为雄鹿的领袖,这正好是发生在哈里斯任期内的事情。哈里斯在给了里德领袖地位的同时也给了他一份大合同,因此对于哈里斯的离开,里德可能是感觉最遗憾和郁闷的人了。

  “他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起到过重要的作用。他被宣布离开的时候对我来说是一个糟糕的时刻,我讨厌这样的事情。”里德说,“哈里斯为球队做过很多,只是还没有取得很好的结果而已。”

  哈里斯下课后里德在随后对骑士和热火的比赛中分别只得到21分和24分,发挥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我想当老大

  在哈里斯下课的消息宣布之后,雄鹿当地的球迷发出了这样的声音:“哈里斯走吧,把里德、易建联和威廉姆斯留下来,其他的队员你都带走吧。”尽管当地球迷表达出对哈里斯的不满,但是从中我们却可以看出球迷对于威廉姆斯的喜爱。

  有了球迷的支持,再加上最近球场上的良好表现,威廉姆斯表达了自己想成为球队领袖的想法。在战胜骑士的比赛中,威廉姆斯11投9中拿下了29分,更难得的是,一向给人自私印象的他在比赛中送出了13次助攻,并且只有1次失误。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场送出10次以上助攻了,在3月19日对热火的比赛中,威廉姆斯砍下26分的同时一样送出了11次助攻。

  3月25日雄鹿再次对阵热火,威廉姆斯得到15分,但出现了7次失误。威廉姆斯依然牢牢地把球权把持在自己手中,用实际行动向人们宣告自己想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