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K教练恐步经理被炒后尘 老帅布朗有望接任其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3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周伦

  在雄鹿的最后一个月?

  总经理哈里斯被炒了鱿鱼,主教练小K的日子也好过不到哪去。还有不到1个月常规赛的比赛就将结束,对于小K来说,这或许是他在雄鹿的最后一个月了。

  有信心争取更多胜利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雄鹿一度被外界看作是季后赛的有力竞争者,但现在,雄鹿已经基本无缘季后赛,小K教练备受指责。对此小K本人表示:“这不是我能掌控的,作为教练,我能做的只是带领球队打好比赛。”

  事实上小K倒也没有那么悲观,虽然季后赛已经基本无望,但他依然表达了对未来十几场比赛的希望,他说:“对于后面十几场比赛,我还是有信心带队获得胜利的。”雄鹿虽然在3月25日不敌热火,但之前曾在主场以108比98战胜来访的骑士,一定程度上表明了他们想取得胜利的决心。

  成为下一个“哈里斯”?

  哈里斯下课了,但这只是雄鹿内部地震的开始,谁会成为下一个“哈里斯”?小K教练有很大可能。自去年三月开始以主教练的身份执教雄鹿以来,他带队的成绩只有可怜的29胜58负,胜率仅仅为33.3%,他现在在雄鹿的地位如履薄冰。

  在3月19日输给热火的比赛中,雄鹿被主场球迷报以巨大的嘘声,而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第18次被对手在第四节翻盘成功。有趣的是,几天前在新闻发布会上,刚下课的哈里斯说:“我所挑选的球员都是非常有天赋的,很可惜的是,他们之间并没有发生化学反应。”这原本只是哈里斯为下课所给的一个说辞,但从另一角度看,这句话也说明了小K带队能力不佳。

  布朗有可能接替小K

  小K帅位可能不保,谁会是他的继任者呢?ESPN专栏作家斯坦恩透露,拉里?布朗很有可能成为雄鹿下一任主教练。

  之前拉里-布朗就曾经透露过他想复出执教的想法,而雄鹿目前正需要一个富有执教经验的老教练。布朗最近十年内曾两次带队杀入总决赛,其中一次还拿到了总冠军,假如布朗能执教雄鹿,将是雄鹿的一大福音。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