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要求老兵更有侵略性 杰克逊:已融入火箭体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客场不敌太阳,但是老将鲍比-杰克逊却又上佳表现。这位老将在火箭队22连胜中转会加盟,他仔细的观察这支新的球队是如何运转的,他努力的理解自己在队中需要扮演的角色,去了解身边的新队友。

  火箭队需要这样的杰克逊,阿德尔曼说:“我告诉了杰克逊,我希望他能够更加有侵略性。我知道他,他知道他能够做什么。”

  这次转会不是一个实验,火箭队需要鲍比-杰克逊能够很快的融入到球队之中。这花了一点事情,不过现在杰克逊说,他已经找到了感觉。在上一场和勇士的比赛中他拿下了16分,在第四节的比赛中他打了很长的时间,成为火箭队关键时刻的重要棋子。在今天和太阳队的比赛中,他又拿到了13分。

  “当你来到一支新球队之后,你首先会努力适应,而不是太过于匆忙的有所表现,”杰克逊说,“每一个人都会有这样的过程,你会首先在球场上适应而不是一开始就非常有侵略性。我希望能够花一点时间去适应,去融入这里,从身边的每一个新队友身上得到直观的感受。我想一旦你到了一个新的球队,你都要首先让自己融入这个球队之中,你要找到身边这些新队友擅长和不擅长的方面。这不单纯是说得分方面,这是说如何来拿下比赛。教练现在希望我变得更有侵略性一点,他希望我能投更多的篮,他希望我在进攻端能够更加有侵略性一点能够寻找自己的投篮机会。要达到阿德尔曼的要求需要时间,不过现在已经有些找回感觉了。”

  杰克逊在代表火箭和公牛队的比赛后状态并不好,他的投篮感觉一直不好,但是最近明显回升。和湖人队的比赛他投篮9中7,和凯尔特人对的比赛5中3,现在在转会后的整体投篮命中率已经提升到了40.7%。

  更为关键的是杰克逊现在已经在比赛的最后关键时刻赢得了属于自己的位置,“这取决于主教练对于我比赛表现的感觉如何,看看我是不是能够投进球,”杰克逊在谈及自己最近在球队中发挥的作用时说,“阿德尔曼知道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的队友已经对于有了更多的信心,他们开始给我球,我现在已经开始融入火箭队的体系。”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