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称半场低迷注定失利 奥胖:小斯比KG魔兽更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4:08  新浪体育
麦蒂称半场低迷注定失利奥胖:小斯比KG魔兽更棒

麦蒂状态来得有点晚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火箭在客场以113-122不敌太阳。火箭(47-23)最近4场输了3场,跌到了西部第5的位置。特雷西-麦克格雷迪30投11中,得了30分9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16分,拉夫-阿尔斯通15分,肖恩-巴蒂尔14分。您对火箭本场失利有何看法>>>>

  太阳(47-22)取得7连胜,回到西部第3。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全场20罚全部命中,得了38分13个篮板,沙奎尔-奥尼尔得了23分13个篮板,巴博萨得了21分,史蒂夫-纳什得了15分。

  砍下38分的小斯成为赛后太阳将帅盛赞的对象。“说实话吧,不管他做出什么事都不会让我感到惊讶,”德-安东尼说,“他希望赢得总冠军,他希望尽一切努力成为最好的球员。”作为前辈以及内线搭档,奥尼尔也对小斯盛赞不已,“他现在打出了MVP级别的比赛,”奥胖说,“当我刚来太阳的时候就告诉他说,我觉得他能比德怀特-霍华德和凯文-加内特做得更棒。”

  38分的得分或许还不是太稀奇,但20罚全中的罚球就让所有人对小斯刮目相看了。“我从来都不是一个糟糕的罚球手,”小斯这样解释,“这是因为我平时苦练了很多罚球技术,过去几年我都在努力,不断的重复训练。我想是跳投时的感觉,让我找到了罚球的节奏。”

  火箭本场比赛一上来就大比分落后,随后陷入苦苦追赶的境地。而在第三节和第四节,他们曾多次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只有8分,但每次都功亏一篑。“我们曾把分差缩小到只有8分,一度给了球队一些信心,我们想接下来只要防守住一两次,就能够追上比分了。”麦蒂赛后很是失望,“但是,我们上半场的表现毁掉了这场比赛。”

  里克-阿德尔曼则认为艰苦的赛程是球队失利的一大原因,他们过去5天打了4场比赛,而且对手各个强悍。“这是四场艰苦的比赛,”火箭主帅说,“这就是我们在半场休息时谈到的,上半场可不是我们应有的表现。”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