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收官赛程竟暗藏汹涌 内战力拼马刺将成分水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3:33  新浪体育
火箭收官赛程竟暗藏汹涌内战力拼马刺将成分水岭

火箭收官赛程暗藏危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做客菲尼克斯挑战太阳队,昨天同勇士的激战让众将士消耗过大,结果火箭一开场就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虽然全场猛追但最终仍以113-122败北,特雷西-麦格雷迪砍下30分9次助攻也付诸东流。您对火箭本场失利有何看法>>>>

  在22连胜被终结之后,火箭过去4场比赛1胜3负,碰凯尔特人、黄蜂和太阳这三个强敌都输球,而排名也从当初的西部第一滑落到第五。目前火箭战绩为47胜23负,常规赛还剩12场,火箭仅以半场的优势领先马刺

  在熬过最近这段5天两个背靠背的苦旅之后,接下来火箭的赛程难度降低了不少,最后12场比赛有7个对手胜率不足五成,看上去火箭的收官期将平稳度过。可实际上并没有那么简单,这看似舒服的赛程可不容火箭大意,稍不留神,有持续下滑的危险。

  休整一天后,火箭将于北京时间25日主场迎战国王,然后是27日主场打森林狼。这是两场应该赢也必须赢的比赛,对手并不强,面对如此激烈的西部竞争,这种比赛如果失手将让人后悔莫及。而在两场较为轻松的主场比赛之后,等待火箭的是德州对手马刺,卫冕冠军将坐镇主场,他们一定希望用那场比赛夺过西部第五的排名。

  客场打马刺可以说是接下来火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不出意外那将是一场直接的西部排名之争。马刺最近状态并非最佳,但他们的主场可是人人惧怕的龙潭虎穴。如果能够在这里取胜,那火箭不论从士气还是底气上都会增添不少;而一旦失利,排名继续下滑,士气低迷很可能造成接下来比赛的危机。这场分水岭之战火箭必须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

  看看打完马刺之后的赛程也能让人不寒而栗。连续客场打国王和开拓者,萨克拉门托的阿科球馆是公认的魔鬼主场,而开拓者也不是善类。还有主场再战太阳,客场打爵士,这两场就算输球也是预料之中。而客场还有对掘金一役,丹佛人届时一定会为季后赛的最后希望杀红眼,这种对手最可怕了。这样看来,火箭接下来的赛程不容乐观,打好了有望重新杀回前三,落到第七甚至更低也不会太稀奇。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