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30分小斯鲨鱼皆两双 火箭负太阳跌到西部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2:27  新浪体育
麦蒂30分小斯鲨鱼皆两双火箭负太阳跌到西部第五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火箭在客场以113-122不敌太阳。

  火箭(47-23)最近4场输了3场,跌到了西部第5的位置。特雷西-麦克格雷迪30投11中,得了30分9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16分,拉夫-阿尔斯通15分,肖恩-巴蒂尔14分。 您对火箭本场失利有何看法>>>>

  太阳(47-22)取得7连胜,回到西部第3。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全场20罚全部命中,得了38分13个篮板,沙奎尔-奥尼尔得了23分13个篮板,巴博萨得了21分,史蒂夫-纳什得了15分。

  火箭的“魔鬼赛程”接近尾声。他们击败湖人之后,败给了凯尔特人,22连胜终止,接着又败给黄蜂。好不容易在昨天击败了勇士,今天又败给太阳。4场比赛之后,火箭从西部第一跌到了第五。

  这场比赛本来是联盟内线的顶级之战,但由于姚明缺阵,他与“一生的对手”斯塔德迈尔以及老对手奥尼尔失之交臂。斯塔德迈尔和奥尼尔在篮下如鱼得水,奥尼尔首节3投3中得了11分,罚球也找到了感觉,7罚5中,斯塔德迈尔本节也得了8分。比赛开始后,太阳就打出一波12-3,火箭在前4分钟只投中了一球。

  阿尔斯通在开场后不久进了一球,此后频频投失,首节他7投仅1中,而麦蒂也仅7投2中,火箭本节24投8中,以21-38落后了17分。太阳本节19投14中,进攻几乎没有受到阻碍。

  麦蒂在第二节进入状态,本节6投4中得了13分,不过斯塔德迈尔更是如入无人之境,本节10次罚球全部命中,一人砍下18分,太阳继续保持优势。本节打了一半后,纳什三分命中,他们以54-34领先了20分。麦蒂此后几次得手,但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7分以内,太阳一度领先了23分,以74-57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还有8分57秒时,斯塔德迈尔罚中两球后,太阳以83-61领先了22分。大比分领先的太阳此后有所放松,命中率下降,火箭趁机缩小差距。本节过半时,阿尔斯通投中三分,斯科拉和穆托姆博此后在篮下连续得手,火箭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成76-87。本节还有1分37秒时,麦蒂连得5分后,火箭只以85-93落后。本节麦蒂14投4中,得了10分,火箭将比分追成85-95。

  太阳以10-2开始第四节,以105-87重新拉开差距,不过火箭并没放弃,此后又顽强地缩小差距。鲍比-杰克逊展现了他“板凳匪徒”的风采,本节几次得手,在比赛还有5分45秒时,他的三分使火箭只以99-107落后。在最后一分钟,火箭还将差距缩小到9分,不过太阳牢牢控制局面,没给火箭翻盘的机会。[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