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姚明之敌已难逢对手 麦蒂无人辅佐力不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火箭今天继续客场之旅,他们的对手是菲尼克斯太阳。昨天刚刚艰难的战胜了勇士,今天背靠背再遇跑轰类强敌,火箭希望能够延续胜利。可是,首节比赛,太阳在奥尼尔的率领下取得了38比21的领先。以下为本场比赛第二节的精彩瞬间——

  杰克逊中投不中,太阳随即打出回击,老将希尔急停跳投命中。兰德里在篮下得分之后,却在太阳接着的进攻中对小斯犯规。巴博萨推进太过于着急,仓促间被杰克逊抢断。希尔只能犯规。

  火箭进攻,海德突破之后没有机会,将球交给了外线的巴蒂尔,巴蒂尔将球交回,海德的高位跳投不中。兰德里守候在篮下抢下篮板,随即补扣得分。太阳的进攻中,小斯和迪奥的配合,迪奥传球,小斯强攻,兰德里再次犯规。火箭四个能打内线的人轮番上场,却没有一个能够控制局面的。

  杰克逊运球之后急停跳投,球在空中划出一个很高的弧线之后落入篮筐。接着海德抢断迪奥,还是杰克逊的突破上篮,造成了巴博萨的犯规。比赛进入官方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奥尼尔重新回到了场上,火箭则不得不再次派出穆托姆博。海德抢断小斯之后上篮命中。可是斯科拉又被小斯摆平,将小霸王送上了罚球线。麦蒂回来,换下了海德。小斯罚中两球之后,太阳51比34领先。

  火箭继续进攻,麦蒂拿球阻止进攻,穆托姆博在右侧无人看防。麦蒂将球送出,可是穆大叔本就不擅长中投,不出意料的将球投失。奥尼尔抢先篮板,纳什三分线外亲自出手命中。现在的火箭,麦蒂不能指望任何人了,只能自己不断的突破。他的跑投还造成了迪奥的犯规。太阳请求了暂停。

  火箭的进攻,斯科拉在篮下一定要硬扛小斯,以报之前的一剑之仇。斯科拉强硬的作风帮了他,转身跳投终于将球投中。小斯碍于怕犯规,也没有太大的动作。麦蒂的突破上篮又造成了迪奥的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巴博萨换下了奥尼尔,兰德里换下了穆托姆博。麦蒂继续突破,突破,极速上篮,小斯又吃到了犯规。

  小斯继续肆虐火箭的内线,他的上篮造成了又造成了兰德里的犯规。迫使后者被海耶斯换下。火箭的火力集中在麦蒂一个人身上。第二节还有1分42秒的时候,火箭仍旧51比68落后。

  斯科拉又对小斯犯规,太阳半场得分已经达到70。太阳继续进攻,巴博萨弧顶将球交给奥尼尔。奥尼尔靠着斯科拉和麦蒂,忽然一个转身勾手,球在篮筐上弹了一下落进了篮筐。斯科拉完全对小斯没有办法,手已经贴在后者脸上了,还是犯规,只能被麦克-哈里斯换下。

  这样,火箭在麦蒂干拔投中三分之后,57比74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斯塔德迈尔得到26分,奥尼尔得到13分,纳什和巴博萨各得到10分。麦蒂得到18分,巴蒂尔和斯科拉各得到8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