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台:火箭攻防两端被太阳打爆 小斯表现堪称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休斯顿当地电台的两位著名解说员福利和彼德森现在点评了该场比赛——

  “阿尔斯通的开局手感非常不错,这对于火箭队而言实在是一件好事。”福利说:“火箭队要小心太阳队的内线进攻,斯塔德迈尔和奥尼尔的组合实在太可怕了,更何况火箭队现在还失去了姚明。”

  果然,太阳队的高速攻防转换令火箭队相当不适应,这也使主队轻易的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火箭队第一节的犯规很多,很显然,太阳队正在对着火箭队的软肋狂轰乱炸,不过海耶斯的硬朗防守也给火箭队稍稍喘息的机会,至少他可以用犯规将对方的进攻拦下。”福利说。

  “火箭队必须要找到遏制对方得分的办法,否则的话,他们会在比赛剩余的时间里非常被动,要知道,他们碰上的可是太阳队,而不是其他胜率在五成以下的球队。”彼德森说。

  沙奎尔-奥尼尔在第一节末再度上场,不过火箭队仍旧在他身上付出了许多犯规,“伍兹的这次犯规太愚蠢了,奥尼尔当时可是远离篮下,在那个位置,他根本没有进攻威胁,所以也不必用犯规强行阻止他接球。”彼德森说。

  “我对于太阳队到目前为止的防守表现感到有些惊讶,火箭队是NBA中最出色的防守球队之一,不过太阳队似乎在今天的防守表现要优于他们。”福利说:“火箭队的犯规还是太多,他们必须要控制一下,不过现在也完全没必要慌张,还有许多时间,火箭队需要做的就是珍惜每一次攻防。”

  火箭队在第二节稍稍找回了一些进攻感觉,但防守问题却依旧存在,“麦蒂成为了火箭队今天的唯一得分火力,队中只有他得分上双。”彼德森说:“太阳队实在有太多得分点了,这也就是太阳队为何能够得到如此多分数的原因,火箭队仅仅看防住其中一点是远远不够的,所以他们对太阳队的进攻毫无办法。”

  阿玛瑞-斯塔德迈尔在上半场的表现堪称惊人,这也获得了两位解说员的大肆称赞,“他太恐怖了。”福利说:“太阳队的进攻很强大,而关键是,根本没有一支球队的进攻能像他们这样强大。”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