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小莫梦幻传球撕防线 梅森爆扣再展空中翱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密尔沃基雄鹿(23胜44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克里夫兰骑士(40胜30负),雄鹿刚刚遭遇赛季最长的六连败、经理拉里-哈里斯也已经黯然下课。骑士这边本-华莱士因为背部痉挛没有随队出征,不过勒布朗-詹姆斯全明星赛后场均32.4分状态正佳。

  2分34秒,威廉姆斯运球切入内线,直接上篮得手。2分10秒,威廉姆斯运球组织进攻,而戴斯蒙德-梅森则立马切入到内线,小莫看准了时间,从两个骑士的防守球员中间,一个击地传球,直接送到篮下,扣篮王接球后直接一个单臂爆扣,这次传球绝妙,梅森也再次展现他的扣篮风姿,雄鹿的进攻状态大开。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