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博格特爆扣为雄鹿开荤 梅森霸王重扣压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密尔沃基雄鹿(23胜44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克里夫兰骑士(40胜30负),雄鹿刚刚遭遇赛季最长的六连败、经理拉里-哈里斯也已经黯然下课。骑士这边本-华莱士因为背部痉挛没有随队出征,不过勒布朗-詹姆斯全明星赛后场均32.4分状态正佳。

  在“大Z”先入一球之后,安德鲁-博格特爆扣也为雄鹿开荤,雄鹿全队的进攻状态开始激发,戴斯蒙德-梅森先是在快攻当中,在篮底背靠背打入一球,而还有9分42秒的时候,他在底线,接莫里斯-威廉姆斯的传球,面对骑士的防守球员时,毫无惧色,直接一个霸王硬上弓的爆扣,雄鹿开场相当火爆。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