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比专访:对阵老东家不觉得奇怪 目标新一轮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牌后卫鲍比-杰克逊在被交易至休斯顿火箭队后很快便融入了新的战术体系中,而面对职业生涯的又一次迁移,他却显得十分平静。北京时间3月22日,新奥尔良黄蜂队官网借机采访了杰克逊,以下便是部分访谈内容——

  问:身着火箭队的球衣再次回到新奥尔良黄蜂队的球馆时的感觉如何?

  杰克逊:我现在身处在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中,之所以能够连胜是有原因的,我感觉这对我自己而言是一个不错的形势,身边的同伴们也十分出色,我们现在所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打出最佳水准并冲击季后赛。

  问:回到旧东家的球馆打球的感觉是否有点怪?

  杰克逊:我不会说这种感觉有点怪,相反,在被交易后,我就真的一直期待着回到这里打比赛,这并没有什么奇怪的,我觉得回到这里打球很有意思,看着过去的那些老队友们,我更希望打出高水准并赢得胜利。

  问:NBA其实还是将生意放在首位,但你是如何对待自己被交易并离开身边的朋友和儿妻?

  杰克逊:这就是NBA,你必须要面对这些,而且还要变的坚强些,有时你总会遇到相处的非常融洽的队友,而我过去和队友们的交情都不错,但最难面对的还是举家搬迁,不过我必须要清楚,这是我养家糊口的工作,想要在NBA中打球就要经受这些,所以我不会提出异议的。

  问:当你被交易后,你就和其他队友们共同见证了火箭队历史性的连胜,这种经历的感觉如何?

  杰克逊:简直难以相信,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取得过超过20场连胜,而我们就是其中的一支,你知道,人们总是会喜欢问另外一支连胜超过20场的球队是谁,所以说,这种感觉太棒了,尤其是在连胜过程中更是如此,如今我们要开始努力完成新一轮的连胜。

  问:再次在里克-阿德尔曼手下打球的感觉如何?

  杰克逊: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我知道他对于我的期许,如今我正在开始找回自我,队友们也逐渐更加依赖我,我慢慢变的更有自信并且更具侵略性。

  问:最后,你的妻子和孩子们是如何对待你被交易到其他城市以及搬家的?

  杰克逊:每个人的表现都非常好,你知道,我的妻子今天可忙坏了,她将每样东西都打包好,而这也必须要有人去做。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