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佛称连胜是为牛马大战做准备 野兽自解失利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马刺凭借邓肯的21分13个篮板轻松地以102-89战胜了国王,在4连败之后取得了背靠背的2连胜。

  “能够取得背靠背的连胜感觉很不错,我们终于又尝到了连胜的滋味。”邓肯说:“我们重新找回了自信。”

  马刺在一波11连胜之后,在7场比赛之内输了6场,其中还包括11年来最长的一波4连败。马刺昨天刚刚击败了和国王一样遭遇连败的公牛,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日大战正在为改变西部排位而苦苦努力的同区劲敌达拉斯小牛

  “好戏在周日才上演呢。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从过去几场比赛失望中逐渐恢复过来了。”邓肯说。

  国王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打平,但是他们并没有取得过比赛的领先。“我本是一场我们应该赢的比赛。我们来到这就是为了赢球的。”本场比赛的到23分的阿泰斯特说:“在关键的第四节,我们没有打出来。”

  本场比赛场面也能很火爆。一开始国王的布拉德-米勒因为阻止吉诺比利上篮被判恶意犯规,后来吉诺比利也因为同样的原因吃了一个T。

  “我想每声哨响都是比赛的一部分,”凯文-马丁说:“当你在这个场地上比赛的时候你就应该做好比赛很艰苦的思想准备,因为他们在主场是很坚韧的一支球队。你必须用自己的毅力去支撑取胜的信念。”

  不过马刺凭借帕克和邓肯在快攻上的配合让他们还是顺利主场过关。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