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杰克逊空中躲闪仍中三分 街球王反击迅疾如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火箭今天继续客场之旅,将要遭遇金州勇士。已经显露出疲态的火箭此前两连败,他们要力争在客场找回胜利的感觉。火箭第三节凭借巴蒂尔和麦蒂的出色发挥,保持住了微弱的领先。以下为本场比赛第四节的精彩瞬间——

  火箭只能让麦蒂重新回来,替换下了兰德里。时间还有6分半钟。麦蒂的干拔跳投命中。勇士随后的进攻中运球回线,火箭再得机会。麦蒂突破后准备传球,但是将皮特鲁斯撞倒在地,领到了个人的第四次犯规。火箭继续进攻,眼看进攻时间还剩4秒,鲍比-杰克逊空中躲开了防守球员,投中超远三分。

  斯科拉抢断埃利斯之后快攻,哈灵顿只能用犯规将他阻止。巴蒂尔和戴维斯争球,戴维斯脱手之后,巴蒂尔将球拿住,阿尔斯通接球就跑,一路杀奔篮下之后上篮命中。火箭95比87领先了对手8分。勇士只能请求暂停。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