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神鸟伤愈出山显奇效 火箭杰克逊招来三分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火箭今天继续客场之旅,将要遭遇金州勇士。已经显露出疲态的火箭此前两连败,他们要力争在客场找回胜利的感觉。首节比赛双方大打对攻,火箭26比29落后。以下为本场比赛第二节的精彩瞬间——

  第二节比赛开始的时候,火箭阵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兰德里回来了!斯科拉高位跳投偏出之后,巴蒂尔抢下了篮板。兰德里休养生息了好一阵,如今憋着劲呢,上篮便得分。而海德的突破上篮,则逼迫勇士不得不请求暂停。火箭30比31只落后1分了。

  比赛回来之后,兰德里在右翼又命中一球。海德突破后分球,兰德里从罚球线启动,如同大鹏鸟一样展开了双臂接球。接着便是一记灌篮。火箭终于将分差拉平,34比34。

  官方暂停之后比赛继续进行。勇士利用哈灵顿的补篮和杰克逊的罚球重新取得了领先。别德林斯传球失误,兰德里抢断成功之后,阿尔斯通在左翼三分线外出手,终于命中。斯蒂芬-杰克逊三分不中,替补上场的麦克-哈里斯人群中冲出,在空中牢牢将球拿住。他随即传球给鲍比-杰克逊,后者转身就推进前场,速度也很快。不过就在勇士全线回防的时候,杰克逊没有再往里走,三分线外站定,扬手便投。40比38,火箭终于取得了领先。第二节的比赛还有5分45秒。

  比赛继续进行,麦蒂重新回到了场上,他接阿尔斯通的助攻跳投命中。别德林斯连续失误,麦蒂的助攻,鲍比-杰克逊再次三分出手命中。斯科拉与皮特鲁斯纠缠在一起,后者一个转身,斯科拉立刻摔倒在地,骗得了对手的一次犯规。巴蒂尔顶替兰德里,让后者下场休息。

  麦蒂突破到篮下,两名防守球员将麦蒂压在了身下。麦蒂仍不放弃,弯腰拿稳球之后,尝试起身上篮,但是没能投中。斯蒂芬-杰克逊抢下了篮板之后,勇士反击,戴维斯在火箭的严防之下出现失误。大胡子不满意裁判的判罚,准备上前讨个说法,结果立刻吃T。双方再次以平分进入暂停。

  鲍比-杰克逊完成技术犯规的罚球,火箭继续进攻。麦蒂右侧突破后上篮,被别德林斯封盖。麦蒂拿下篮板之后,转身再次出手,可惜还是不中。随后,他又出现了失误,被哈灵顿断球,巴蒂尔拼命追赶,在哈灵顿上篮之前犯规。

  哈灵顿第二罚不中,巴蒂尔抢下篮板之后,交给了弧顶的麦蒂。麦蒂也找到了右翼底角的鲍比-杰克逊,后者接球又命中一记三分。火箭49比46领先对手。时间还有分10秒,刚刚从戴维斯那儿拿到犯规的阿尔斯通助攻麦蒂,后者有如神助命中三分。但是勇士迅疾反击,别德林斯扣篮得分。麦蒂这一次终于跳投不中。哈灵顿抢下篮板之后,故计重施,快攻后大力灌篮。这样火箭在半场结束的时候52比 50领先对手2分。

  麦蒂得到了13分,鲍比-杰克逊10分,阿尔斯通9分;勇士哈灵顿12分,斯蒂芬-杰克逊12分。火箭这一节一共投中了5个三分球,并且在防守上有所改善,很好的控制了形势。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