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赌球门"事件主角遭妻子起诉 多纳西被指虐待子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曾涉嫌重大赌球案的前NBA裁判蒂姆-多纳西,日前已被他妻子金伯莉-唐纳西起诉。在他妻子的诉讼中表示,多纳西从语言上和身体上虐待她的孩子。

  多纳西的她的妻子自1995年结婚,而多纳西风波发生之后,妻子便下定决心要和丈夫离婚,而之前也有媒体传出多纳西曾威胁他妻子的消息,但并没有得到证实。在此之前不久金伯莉-唐纳西曾因离婚问题和丈夫发生激烈冲突。

  “我和我的孩子们都吓坏了,”金伯莉-唐纳西说,“他是一个虐待狂。”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金伯莉要求法庭保护她们的人身安全。

  现年41岁的多纳西曾在去年夏天由于参与重大NBA赌球案件,面临最多25年监禁。他从2003年开始介入NBA赌球,同时他将内部信息透露给参与赌球的人,并曾经操纵比赛以从中获取暴利。

  妻子金伯莉-唐纳西要求丈夫为孩子每月付2000美元的抚养费,同时提请法官让多纳西远离她和她的孩子500英尺(大约150米)以外,同时远离她的单位和孩子的学校。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