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再战勇士麦蒂需奋起 火箭渴求胜利找回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2连胜被终结的休斯顿火箭队显出疲态,他们已经遭遇两连败,北京时间3月22日他们将继续客场之旅,他们与金州勇士队交锋,火箭队力争在客场找回胜利感觉。

  过去两场比赛中火箭队都在下半场遇到进攻问题,这是他们遭遇两连败的原因,作为球队领袖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进攻中手感不佳,他无法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这让人更怀念养伤中的姚明,可是他本赛季已经无法回归,火箭队只有依靠全队的努力来渡过目前的难关。麦蒂需要在场上有更好的投篮感觉,他要带给球队更大的帮助,只有他在进攻中给对手更大的压力,火箭队的整体进攻才会更有威胁。斯蒂芬-杰克逊明天应该会承担起看防麦蒂的责任,他强壮的身体会给麦蒂制造一定的麻烦。

  当姚明缺阵时,火箭队的进攻节奏可以打得很快,明天他们有望与勇士队上演小球战术的对决,这种情况下火箭队球员们的进攻效率就会变得更重要。过去两场比赛中他们分别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哑火,不知道这一次做客奥克兰时他们会有怎样的发挥。拉夫-阿尔斯通与麦蒂一样连续两场没有手感,他要在进攻中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但与“街球王”对位的拜伦-戴维斯拥有很强的个人攻击力,阿尔斯通要注意控制自己的犯规次数。肖恩-巴蒂尔过去两场比赛的防守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他明天要在防守上有更好的发挥,此外在空位他要把握住三分球的机会。

  内线攻击力不足是火箭队目前最大的软肋,除了路易斯-斯科拉外他们内线缺少有威胁的进攻点,卡尔-兰德里能否复出还不明朗,这意味着他们的困难期仍要持续。迪肯贝-穆托姆博防守能力极强,但速度上的劣势让他在对阵勇士队这样的跑轰球队时非常吃亏,因此查克-海耶斯的出场时间可能会有所增加,但他和斯科拉的组合需要在进攻中有更好的发挥,麦克-哈里斯也要做出贡献。火箭替补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的发挥不能令人满意,鲍比-杰克逊、卢瑟-海德等外线球员没有带给球队更多的火力支持,明天继续做客他们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防守是火箭队取得22连胜的主要原因之一,面对进攻型的勇士队他们要尽力压制对手的攻防转换速度,如果能够让勇士队更多地去打阵地战,那么火箭队的取胜希望也会增大。

  金州勇士队目前正在为西部第八名而战,他们领先第九位的丹佛掘金队两场半,回到主场他们希望保持这种前进势头。除了戴维斯和杰克逊两位领袖球员的发挥较为稳定外,蒙塔-埃利斯带给球队的帮助越来越大,他会成为勇士队倚重的一个主攻点。此外在内线勇士队拥有安德里斯-比德林斯、阿尔-哈灵顿、马特-巴尼斯等球员,他们争抢篮板的能力较强,哈灵顿和巴尼斯也都有不俗的外线远投能力,他们会给火箭队制造不小的麻烦。

  在两支球队的过去五次交锋中,火箭队输掉四场,不过他们的连胜正是始于勇士队,相信这会给予他们更多在客场击败对手的信心。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顿火箭队: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斯科拉、穆托姆博

  金州勇士队:戴维斯、埃利斯、杰克逊、哈灵顿、比德林斯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